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固原市老年活动中心护理楼设备政府采购 项目固原市老年活动中心护理楼设备政府采购项目一标段、固原市老年活动中心护理楼设备政府采购项目二标段、固原市老年活动中心护理楼设备政府采购项目三标段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固原市老年活动中心护理楼设备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方式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
固原市老年活动中心护理楼设备政府采购项目 公开方式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固原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固政规发[2018]1号)等法律法规规定,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 宁夏 受固原市民政局的委托,对固原市老年活动中心护理楼设备政府采购项目(XARJ-2019-(采)-01号)采用公开方式依法组织政府采购,现邀请具备供货和提供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及标段划分
  1.1 项目








1.3 采购内容:详见附表     1.4 采购总预算:一标段806900元;二标段934250元;三标段289000元。  
2. 项目编号:XARJ-20190128号
 
3.供应商资格
  3.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   (3)组织机构代码证   (4)投标人按要求提供下列任意一种信用记录查询均可接收:
①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政府采购 网” 查询信用记录(提供以上两个网站查询页面截图并加 盖公章,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10 日内,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 时间),且无不良信用;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 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 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 动。 ②由投标人自行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行贿犯罪档案,打印后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5)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非法人参加的投标人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一标段: ★投标企业必须是中国质量认证监督委员会颁发的五星级售后服务单位,必须提供证书原件,(二维码可查询真伪)。 二标段: (1)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原件和二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 (2) 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所投标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不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注:①开标时提供上述所有资格原件由专家进行审查。
②供应商仔细阅读本次招标项目资格设定条件,严格按照本次资格设定条件 进行网上报名,代理机构不对资格进行初审:供应商因资格条件不符参与投标造成的损失代理机构与采购人概不负责。
4.报名时间
  4.1 公告时间:2019 年 3月 19日至 3月25 日;   4.2 报名时间: 4.3 报 名 方 式 : 原 则 上 登 陆 “ 宁 夏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网 ( 固 原 市 ) ( 2、宁夏石嘴山银行固原支行 客服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nxggzyj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