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津公司2019年变电站视频监控、电子围栏系统维护等5个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新津公司2019年变电站视频监控、电子围栏系统维护等5个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DF1812096招标编码:CBL_20190318_101859991开标

新津公司2019年变电站视频监控、电子围栏系统维护等5个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DF1812096

招标编码:CBL_20190318_101859991

开标时间:2019-04-09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93万元

1.招标条件

1.本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日常专项,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服务

招标内容:子项目1:崇州供电公司2019年变电站视频监控、电子围栏系统维护。

子项目2:大邑公司2019年变电站视频、电子围栏、门等安防系统维护。

子项目3:对新津供电 2019年所属变电站的视频及门禁系统运维。

子项目4:蒲江公司2019年变电站视频、电子围栏、门等安防系统维护。

子项目5:邛崃公司2019年变电站视频、电子围栏、门等安防系统维护。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要求:

3.1.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3.1.2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主体资格,并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3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账户冻结、财产被接管或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和投标禁入期;

3.1.4 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服务内容,按国家或行业相关规定需具备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取得行政许可(审批)或资质许可证的相关资质;

3.1.5 提供本单位财务部门出具的所投项目适用税项和适用税率的声明。(需加盖财务专用章)

3.2专用资格要求:

3.2.1 需具备①具备视频安防维保维修能力及资质。

②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

(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单独提供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原件)

3.3其他要求:

3.3.1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6-2018)至少有三项(包括)变电站相关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应至少包含合同封面,签署页);

3.3.2 财务要求:提供近3年(2015-2017)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3.3 项目人员要求:/

3.3.3信誉要求:

①不得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需提供“信用中国”中信用截图;

②开标日前三年内在采购活动、合同履行、现场服务过程中,未受到公开通报批评,不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不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提供承诺函)

3.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愿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19日至3月25日(周末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30时至12:00时,下午1:00至 4: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