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山东高速湖南发展公司华创国际广场1号楼楼顶企业标识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山东高速湖南发展公司华创国际广场1号楼楼顶企业标识工程施工(第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山东高速湖南发展公司华

~~山东高速湖南发展公司华创国际广场
1号楼楼顶企业标识工程施工(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东高速湖南发展公司华创国际广场1号楼楼顶企业标识工程施工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业主为山东高速湖南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山东高速湖南发展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长沙华创国际广场位于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109号,由三栋写字楼、配套商业体和地下停车场组成。1号楼为华创国际广场项目主楼,整体楼高300米(66层),建筑结构为嵌入型钢管混凝土柱框架结构,外墙采用LOW-E单元式全玻璃幕墙。本项目施工地点位于长沙华创国际广场1号楼,制作、安装山东高速企业文字标识和logo标志。
 2.2 本招项目设一个标段:主要工作内容包括长沙华创国际广场1号楼楼顶东面、北面两个立面的“山东高速”文字标识和企业logo标志的制作、安装和维护,包含logo标志和文字标识以及为具备完整使用功能所需的全部配套设施、设备(含字体、连接钢构件、模组、灯条、变压器及电源接驳等),以及为安装标识钢结构所需拆卸和重新安装的玻璃幕墙工作。
2.3 本项目计划工期2个月,计划2019年4月下旬开工(具体以业主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年检的营业执照,企业信誉良好,在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
3.1.2 具备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或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还应具有经年审合格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  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1个及以上80米及以上建筑物主体结构、钢结构外墙或幕墙结构安装施工经历业绩或者 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2个及以上同类工程(150米以上建筑物顶层幕墙外安装企业标志、标识或外挂广告)施工经历业绩。
3.1.4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具有高空作业经历和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山东高速集团 网站( )、湖南招标网( )。
6.2.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bidding
 
标签: 山东高速湖南发展公司华创国际广场1号楼楼顶企业标识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