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沙角A电厂燃料输煤系统部分滚筒包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沙角A电厂燃料输煤系统部分滚筒包胶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广东省一、招标条件受广东电力发展股份 沙角A电厂(以下简称“招标

沙角A电厂

燃料输煤系统部分滚筒包胶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广东省

一、招标条件

受广东电力发展股份 沙角A电厂(以下简称“招标方”)委托,就沙角A电厂燃料输煤系统部分滚筒包胶项目(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3028001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报名申请。

二、项目概况

规模:

沙角A厂燃料输煤系统部分滚筒包胶,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技术条件书。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沙角A电厂燃料输煤系统部分滚筒包胶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r\\n\\t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2. \\r\\n\\t
  3. 投标人必须具有至少1项已完的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指连续输送设备冷硫化现场施工经验及施工)。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含合同首页、签署页等合同关键页)。若其所示业绩有虚假,该投标文件为无效投标文件。
  4. \\r\\n\\t
  5.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提供承诺函)
  6. \\r\\n\\t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r\\n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315900分到20193 221600分(此时间为报名资料递交时间。报名单位接到 的办理购标手续的通知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方式二、采用邮购+汇款方式办理购标事宜:(1)提供单位全称、所投项目名称、

7.6投标报名方式:

7.7在必要时,招标代理机构可以分别要求投标人对其是否满足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进行书面澄清。

7.8当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

7.9有关本次招标的相关事宜及信息的发布网址为: “ ”等。所有相关信息以 网站公布为准。

7.10投标人的授权代表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