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郑州电视中心项目(含数字传媒大厦)幕墙设计(二次)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7    
核心提示:郑州电视中心项目幕墙设计 招标公告(招 标 编 号 :ZYGCGL20190205)一、招标条件郑州电视中心项目 已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郑州电视中心项目 幕墙设计

招标公告

               (招 标 编 号 :ZYGCGL20190205)

一、招标条件

郑州电视中心项目 已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郑州市中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郑发改委社会[2017]167号、2017-410102-86-03-040764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郑州电视台,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和单位自筹,其中数字传媒大厦为单位自筹资金,其余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郑州电视中心项目 幕墙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项目概况: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29478万元;其中数字传媒大厦为单位自筹资金,估算总投资约23517万元,其余为财政资金。总建筑面积约161858平方米 ,地下2层建筑面积约35719平方米,建筑总高度99.9米。幕墙设计面积约110000平米 其中郑州电视中心幕墙设计面积约78000平米,数字媒体大厦幕墙设计面积约33000平米。

2.4招标范围:郑州电视中心项目 幕墙及其支撑钢结构方案深化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包括本项目全部外围幕墙系统,其中有:玻璃幕墙及骨架 、铝板幕墙及骨架 、入口门、金属百叶、金属格栅、雨蓬、玻璃采光顶及其支撑钢结构、玻璃百叶顶及其支撑钢结构、媒体长廊室内立面、栏杆/玻璃栏板等,设计内容详见设计任务书。

    2.5设计深度:应符合2016版《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同时满足招标人及施工要求:建筑方案效果深化设计、提供分格图、埋件图、全套施工图 等工作。

2.6设计周期:框架式铝合金幕墙、玻璃幕墙及玻璃天窗建筑效果方案深化图、主入口施工图、分格图、埋件图、主要幕墙系统节点图50日历天完成 ;建筑方案深化加全套施工图设计周期共75日历天。

2.7质量要求:符合建筑设计概念,符合国家及行业有关质量、安全及技术规范、规程、标准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有关设计文件编制深度的规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条件之一: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 甲级资质 ,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 甲级资质和建筑幕墙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3.3 投入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

3.4 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项目的业绩。单项合同建筑工程面积不少于8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幕墙设计项目,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5 财务要求:投标人近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企业近三年度 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

3.6信誉要求:①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②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查询页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3.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出售时间 :2019年3月19日至 2019 年 3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14: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在中益工程管理 报名。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 元/份,售后不退。

4.3报名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的原件 、及“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证件。 ,其余证件均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套装订成册。投标人提供的报名资料如未加盖企业公章,招标代理机构可以不予受理。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4.4所投报的授权代理人、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4月9日9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