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古丈县高铁西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设计(第二次)答疑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古丈县高铁西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设计(第二次)答疑各位潜在投标 回复:暂无2.是否能提供用地红线东西两侧的上位规划图纸,以及

古丈县高铁西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设计

(第二次)答疑

各位潜在投标 回复:暂无

2.是否能提供用地红线东西两侧的上位规划图纸,以及具体的地图位置,以便结合周边场地进行综合考虑设计。
回复:暂无上位规划图纸。具体的地图位置及周边场地由投标单位自行考察。

3.工程设计内容是否含有地下工程?前面指出“项目建设规模约20000平方米”,后面又注明“总用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广场上方须低强度开发,不得建设与公交站、游客接待中心无关建筑,广场地下建筑面积须大于20000平方米”。前后有冲突,需确认。
回复:无冲突。                       

4.建筑面积目前只规定了部分单体的最小面积要求,但是无容积率的上限要求,是否意味可以相对自由发挥。
回复:可以相对自由发挥。
5.设计要求里没提要做人防,但是评分项里提到了人防工程。需要确认是否考虑人防设计。
回复:异地人防建设。
6. 鉴于古丈县高铁西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用地红线面积所限,设计方案是否容许项目中接送旅客车辆进出高铁站房的附属道路(含构筑物)适当超出红线范围?
回复:容许适当超出红线范围。
7.现提供图纸只有高铁站外轮廓线,并无建筑图纸,能否提供电子版高铁站建筑规划图纸,涉及到和地下车库和地面广场的人流、车流。
回复:暂无。
8.资料未提供电子版周边道路控制规划和周边城市道路竖向标高规划图,能否补充相关图纸内容。
回复:暂无。
9.拟投资7880万元是否包括地下部分?
回复:包括广场所有投资。
10.站前广场建筑包括商铺、游客服务中心,能否增设其他功能建筑?本地块是否有具体的容积率要求?
回复:按招标文件中设计条件。无具体条件。
11.本地块是否有具体的控规图纸?
回复:暂无。
12.能否提供周边相关规划图纸。例如广场周边地块的总规、控规、高铁新城规划。
回复:暂无。
13.近年财务状况表是否附2017年即可?
回复:财务状况无要求。
14.开标时是否需要提供设计人员聘用合同原件?
回复:不需要。
15.电子投标文件中总平面图及建筑单体平面图是否以dwg格式提供即可?
回复:可以。
16.电子投标文件中商务标部分是否以word格式提供即可?
回复:可以。
 
 
  招   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古丈县高铁西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设计(第二次)答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