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龙山县2018年XJ08线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补遗书(第1号)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龙山县2018年XJ08线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补遗书(第1号)招标编号:TJGJXX2019-024各潜在投标 注:投标文件相应位置应附企业法人

龙山县2018年XJ08线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补遗书(第1号)

招标编号:TJGJXX2019-024

各潜在投标

注:投标文件相应位置应附企业法人①营业执照副本(全本)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②资质证书副本(全本)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③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④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其中:持有湖南省以外行政区域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投标人,必须附《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的复印件或“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的入湘基本信息。

 

  • 第三章评标办法分值构成修改为:施工组织设计:40分;主要人员:30分;技术能力:18分;履约信誉:12分。施工组织设计及履约信誉修改内容如下:

施工组织设计(40分)

序号

评分因素

评审标准和分值

1

总体施工组织布置及规划

内容齐全、充分考虑本工程地质条件和气候、环境因系、总体进度计划合理(含劳动力布置)、工程网络图和斜率图绘制正确,各施工工艺、工序说明详细、齐全、组织设计科学。优秀计6.0分,良好计5.5分,一般计4.8分。

2

主要工程项目的施工方案、方法与技术措施

主要工程项目的施工方案清晰、施工方法先进、可行,并充分考虑本工程地质条件和气候、环境因素,能结合本项目的特点、难点,对施工具有高度的指导性。优秀计6.0分,良好计5.5分,一般计4.8分。

3

工期保证体系及保证措施

工期安排合理,明确提出保障工期的措施,且控制措施得当,对本工程地形地貌特征、重点工序、汛期等问题有切实可行的应对或应急方案,确保按时完工或提前完工可靠性高。优秀计6.0分,良好计5.5分,一般计4.8分。

4

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及保证措施

质量管理方面的措施具体有效、有独创性、有明确管理目标,管理体系、组织措施功能完善,质量管理措施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技术、工艺上的措施针对消除质量通病、保证工程内在质量、提高外观质量等方面采取有效的措施。优秀计6.0分,良好计5.5分,一般计4.8分。

5

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及保证措施

保证措施完善,制度健全、合理,责任落实。优秀计4.0分,良好计3.6分,一般计3.2分。

6

环境保护、水土保持保证体系及保证措施

保证措施完善,制度健全、合理,责任落实。优秀计4.0分,良好计3.6分,一般计3.2分。

7

文明施工、文物保护保证体系及保证措施

保证措施完善,制度健全、合理,责任落实。优秀计4.0分,良好计3.6分,一般计3.2分。

8

项目风险预测与防范,事故应急预案

保证措施制度健全、合理,责任落实。优秀计4.0分,良好计3.6分,一般计3.2分。

合计

40分

履约信誉(12分)

履约信誉

财务能力

10分

满足资格审查最低要求的计10分。        

信用评价

2分

 等级

得分

年度

2017年

2016年

2015年

AA

1.0

0.6

0.4

A

0.6

0.4

0.2

B、C

0

0

0

信用等级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准,信用评价得分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某一施工企业最近3年信用等级得分之和,最高加2分。(企业近三年均无我省发布企业信用等级的,按交通运输部近三年发布的信用等级结果进行权值分配)

 

三、1.履约保证金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7.7.1款”执行;

2.民工工资保证金比例签约合同价的2%。

 

四、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延期至2019年3月25日17时00分。(修改后招标文件在本公告 附件下载)。

 

五、本项目投标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延期至2019年4月3日9时30分,

附修改后招标文件

 

 

                    监督部门:龙山县交通运输局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龙山县2018年XJ08线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补遗书(第1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