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年殷都区脱贫攻坚项目磊口乡清池村自来水管网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受磊口乡的委托,就2019年殷都区脱贫攻坚项目磊口乡清池村自来水管网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受磊口乡的委托,就2019年殷都区脱贫攻坚项目磊口乡清池村自来水管网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编号:ZCZBAYCS-12

二、项目名称:2019年殷都区脱贫攻坚项目磊口乡清池村自来水管网工程

三、项目概况:

1.建设

四、采购范围:工程量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具体内容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符合下述《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法定基本资格条件、及项目(标段)资格要求且无不良信用记录,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文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一年(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担保机构的投标担保函;■供应商须提供2018年1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份已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供应商须提供2018年1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份已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并提供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合法代理人<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包含在内的证明材料,如社保部门出具的参保凭证等);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设备或设施的购置发票或单据(任一),■技术人员的职称证书或职业(执业)资格证或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任一)、或专业人员用工合同(任一)等的证明材料。

4.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5.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7.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8. 无不良信用记录。(未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 ”< >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六、报名及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信息:

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明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报名。

1.报名及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2019年 3月 19日至2019年 3月26 日,每天8:30-11:3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售后不退)

4.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5. 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需携带: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附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七、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开启时间、

九、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媒体:竞争性磋商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 》 上同时发布。

十、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 购 人:磊口乡

地   

代理机构:

地   

 

 

 

2019年3月19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zczb
 
标签: 2019年殷都区脱贫攻坚项目磊口乡清池村自来水管网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