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批物资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国网黑龙江省电力 2019年第一批物资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90319_101864258开标时间:2019-04-09标讯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 2019年第一批物资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319_101864258

开标时间:2019-04-09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系统的验证。

(9)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退货量占合同金额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10)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11)在国内货物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其所属单位的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1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l 为招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l 为相应标包前期提供设计或咨询的,但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除外;

l 为本(批)次招标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l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包货物投标的;

l 对于接受代理商投标的项目,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委托两个及以上个代理商参加投标的;

l 被责令停业的;

l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l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l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13)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规定,投标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14)根据招标文件第1章投标人资格要求规定,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

3.2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货物专门具体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专用资质业绩要求”。投标文件中需要同时提供业绩合同及发票扫描件。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除007标段包1、011标段包1、016标段包1、020标段包1、030标段包1、035标段包1、037标段包1、038标段包8外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5本批次项目各标段均收取投标保证金。

3.6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内容有疑义请在2019年3月30日9:00前按照“第二章投标人须知—附表二问题澄清函”格式将可编辑问题澄清函(word格式,不接受PDF、JPG或者其他格式)上传至 同时发

3.7重要提示:本次招标部分标包物资设置了最高限价,超过最高限价的投标将被否决,详见第一章_招标公告最高限价附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