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桃源县第九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方案设计(第二次)

   日期:2019-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湖南银华工程咨询 受湖南省桃源县第九中学委托,就其桃源县第九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方案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已由桃源县

湖南银华工程咨询 湖南省桃源县第九中学委托,就其桃源县第九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方案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已由桃源县发展和改革局桃发改许[2018]647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桃源县财政配套及学校自筹资金。现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工程

2、建设

3、建设规模:本项目新增建筑面积49369平方米,保留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主要新建教学楼1栋、新建教学综合楼1栋、新建食堂1栋、新建男生公寓1栋、新建女生公寓1栋、新建地下车库(车位约200个)、新建校门及其他工程、新建室外标准田径运动场(400米环形跑道)。

4、资金来源:桃源县财政配套及学校自筹资金。

5、投资额度:项目估算总投资16182.32万元。

6、设计内容:本项目中的建筑、结构、装饰、供配电、弱电、供气、给排水、电信、暖通、区域管网、道路、绿化、消防、运动场等设计工作。

7、设计范围: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施工服务工作等,设计文件中应包含工程概算。

8、设计周期:共45天,其中方案设计15天,初步设计10天,施工图设计20天。

9、设计依据:按《常德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常政发[2014]10号)执行及国家现行有关设计规范。

二、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且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有效的《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综合资质;

3、项目总设计负责人(主设计师)具有本单位注册的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4、拟任本次投标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须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如果投标人为事业单位则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日前近半年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或相应的编制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编证明。

5、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违法或不诚信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工程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投标办法》、《湖南省建筑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中记名投票法进行评标。本项目资格审查方法为开标后资格审查方式。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从2019320日~201932617:00时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