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江苏国信连云港发电有限公司330MW机组给煤机变频器加装高低电压穿越装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苏国信连云港发电 330MW机组炉侧给煤机变频器高低电压穿越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60-19110818江苏省设备成套 受江苏国信

江苏国信连云港发电

330MW机组炉侧给煤机变频器高低电压穿越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60-19110818

江苏省设备成套 受江苏国信连云港发电 委托,就330MW机组给煤机变频器加装高低电压穿越装置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位置: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秦东门大街31

2. 资金来源:自筹

3. 招标范围和内容:江苏国信连云港发电 两台330MW机组给煤机变频器加装高低电压穿越装置采购,本次改造项目涉及两台330MW机组的共8台给煤机变频器,包括设备的设计、运输、调试、验收工作。保证改造后的低压辅机变频系统能正常、可靠、稳定地运行。

4. 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天内(包括节假日)交货并 具备开工条件后,投标人在接到通知后14天内协助招标人完成此项目安装调试等工作。

5. 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必须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2投标人必须通过质量管理认证,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35年内(201411日至20181231),标人必须具有在国内300MW及以上单机容量机组改造业绩(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5.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并提供近三年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可在投标时提供)。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和未处于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 /)、“信用中国(江苏)”( /)。

5.5提供资信证明及近三年统一规范的财务基本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

5.6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严重违约事件记录、同等及以上责任的较大安全质量事故,请提供证明或承诺书。

5.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6.1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中招联合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6.3 (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下载者首次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6.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5.资格要求”中的所有资料扫描件,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6.5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

6.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出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招标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6.7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7. 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19411日上午830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411日上午900

投标文件接收

开标时间:2019411日上午900

开标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