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万载县]江西圣宇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国家税务总局万载县税务局购买劳务派遣服务项目(项目编号:万财采代2019-14)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日期:2019-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依据宜春市万载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下达的万财采代2019-14号政府采购项目申报表要求,受国家税务总局万载县税务局的委托,江西
依据宜春市万载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下达的万财采代2019-14号政府采购项目申报表要求,受国家税务总局万载县税务局的委托,江西圣宇招标咨询 就其劳务派遣服务项目(项目编号:万财采代2019-14)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国内符合资质条件的参加。

序号

主要服务内容要求

服务年限

总预算金额(元)

1

1、服务期限:36个月

2、信息技术员 1人、协税员 19人、机关勤杂员 4人、小车司勤员 6人、食堂炊事员10人 ,共40人。

3、具体劳务派遣人员选聘要求、工作薪酬、保险、福利及发放办法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

3

4820400

合计 (大写) :肆佰捌拾贰万零肆佰元整(¥4820400元)

注:本项目采购的为国内服务,不允许提供国外服务参加本采购活动。

响应供应商的报价须包含与本项目有关的一切费用。

1.1、供应商须具备的资格条件(资格审查):

1.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提供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有相关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1.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提供开标截止时间前两年度任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开标截止时间前半年基本 1.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书面承诺函;】

1.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提供1开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任意一个月的纳税凭据或完税证明或税务部门出具的免税证明;2、开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任意一个月的的社保证明或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

1.1.5参加本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提供1供应商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2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截图、3中国 ( /cr/list)查询结果截图、4国家税务总局网站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 /xxk/)查询结果截图

1.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提供1、响应保证金凭证;2、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异地劳务派遣公司需经用工地人事劳务部门备案,且提供法律文书或备案证明;】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特别提醒:开标时供应商须提供以上有效证件及资料并单独装袋用于资格审查,同时其扫描件必须制作在响应文件内,如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将视为无效响应。

1.2、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 有意向的响应人可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3 29 日将公司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公章、法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加盖公章、联系 注:已报名并获取了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如放弃投标的,应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1.3、响应保证金:20000元。响应人须在20194 1 日下午17:00前到账,从企业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方式足额缴纳,以实际到账为准 (汇款时注明响应人名称、项目名称、且应与响应文件一致)。未成交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在成交通知书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成交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账户名:江西圣宇招标咨询 ;

  号:1508 2300 0920 1085 051

1.5响应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4 2 日下午15;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