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北部新城实验学校教室课桌椅、体育馆活动看台座椅招标 补充公告(二)

   日期:2019-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致:各潜在投标人受常德市教育文化投资管理 的委托,对北部新城实验学校教室课桌椅、体育馆活动看台座椅招标进行公开招标,现对

 

致:各潜在投标人

    受常德市教育文化投资管理 的委托,对北部新城实验学校教室课桌椅、体育馆活动看台座椅招标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进行如下修改:

1、原招标文件及补充公告中的“升降钢木课桌椅(台面颜色不限)”修改为: “单人升降课桌椅(台面颜色不限)”。

2、单人升降课桌椅(台面颜色不限)参数修改如下:

课桌

1

整体尺寸

长650×宽455×高760mm,桌面高度可调节,初高中在700/730/760/790mm之间调节,小学在610/640/670/700mm之间调节,每档调节为30mm。

2

桌面

桌面规格:长650mm*宽455mm(长宽土5mm) *厚25mm,桌面采用环保ABS塑料一次性注塑成型,桌面靠胸部位置内弧设计,内弧20mm(土2mm)防止挤压胸腔,桌面前半步门字型挡书条,总长度为900mm±5mm,方便书写流畅;桌面前沿带笔槽设计,笔槽长度500mm、宽30mm、(长宽土2mm)深度8mm,防止笔具滑落。桌面反面带固定条凹槽,凹槽放置30*15*1.0mm的方管加固并用自攻螺丝固定,以便加固桌面的牢固度。本产品具有良好的抗吸湿性、抗酸碱腐蚀性、抗氧化性。整体外观美观大方,人性化设计,边缘平整圆滑,手感、舒适度更好。

3

桌斗

规格尺寸:外640*445*170mm(土2mm)净:450*360*160mm (土2mm),采用环保ABS塑料制作。书箱底部有排水槽缝之设计。排水槽缝不得少于48条。每条槽缝长30mm×5mm±1mm。书箱向后并得有倾斜2度的设计。书箱前端的下方得需设置有一长型凹形笔槽尺寸450mm×55mm±1mm,笔槽左右两端并得需各有一排水勾缝设计。自带书包勾,尺寸:35mm×58mm×17mm±2mm,能达到挂置物品及水瓶,不得采用螺丝锁附方式配置挂钩,在静止状态下可以承载10KG左右的挂物承重,不得采用回收料生产。

 

靠背椅

1

尺寸

深430×宽380mm(土2mm),椅面高度可调节,初高中在380/400/420/440mm之间调节,小学在340/360/ 380/400mm之间调节,每档调节为20mm。

2

椅子座靠板

座垫规格尺寸: 430*380mm(土2mm),座板中间表面各设有6条散热细缝,散热性能好,耐冲击,耐抗压,耐磨。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经SGS检测的ABS塑料制作,耐冲击,耐抗压,耐磨;坐垫中间有20mm的内凹漩涡设计。
靠背规格尺寸:425*340mm(土2mm) ,表面各设有5条散热细缝,散热性能好,耐冲击,耐抗压,耐磨。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经SGS检测的ABS塑料制作,耐冲击,耐抗压,耐磨;靠背设计有完整的曲线弧度,能很服帖地包覆支撑着正在成长中学童的背部脊椎,使其免于侧弯;靠背边沿弯弧设计起到加固作用。

 

3、本项目原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年 3月28日09时30分,现变更为 2019年4月9日09时30分。

4、本项目原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

5、本补充公告作为本项目招标文件的一部分,与本项目招标文件不一致的地方,以补充公告为准,而招标文件的其他条件和款项仍然有效。

 

 

 

                                        常德市教育文化投资管理

2019年3月22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北部新城实验学校教室课桌椅、体育馆活动看台座椅招标 补充公告(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