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肃州区金佛寺镇红旗路-西坪村等六项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建设工程(第一批)

   日期:2019-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肃州区金佛寺镇红旗路-西坪村等六项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建设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肃州区金佛寺镇红旗
招标公

 

肃州区金佛寺镇红旗路-西坪村等六项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建设工程 施工招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肃州区金佛寺镇红旗路-西坪村等六项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建设工程 已由肃州区交通运输局以肃交字审批〔2017〕25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车购税补助资金及自筹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

3.建设

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包含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路基、路面、桥涵构造物、排水、坪面交叉、沿线安全设施等全部内容。

施工合同段: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工程的实施,缺陷修复以及施工过程中环境保护等工程内容的施工。

监理合同段:施工图设计范围内全部工程的全过程监理及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等。

中心试验室合同段: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工程试验检测项目及第三方检测。

项目名称

合同段

工程名称

里程

标段总里程

工程内容

肃州区金佛寺镇红旗路-西坪村等六项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建设工程

SG-1

肃州区金佛寺镇红旗路-西坪村、金佛寺X256-高沟村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建设工程

5.535

13.095

工程范围内的路面、路基、桥涵构造物、排水交叉、安全及沿线设施

7.56

SG-2

肃州区清水镇黄草1组-黄草3组、G312-西湾村4组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建设工程

5.563

10.113

工程范围内的路面、路基、桥涵构造物、排水交叉、安全及沿线设施

4.55

SG-3

肃州区上坝镇上红路-天乐1组、C033-东二村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建设工程

3.379

11.102

工程范围内的路面、路基、桥涵构造物、排水交叉、安全及沿线设施

7.723

JL

肃州区金佛寺镇红旗路-西坪村等六项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建设工程 监理

/

34.31

工程施工范围内全过程及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

JC

肃州区金佛寺镇红旗路-西坪村等六项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建设工程 检测

/

34.31

工程施工范围内试验检测

5.合同段划分:本项目设3个施工合同段,1个监理合同段,1个中心试验室合同段;具体划分如下:

6.计划工期:计划2019420日开工,2019730 日完工,计划工期 101 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年。保修期1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 ,提供企业近两年 的缴纳社保的相关证明材料和加盖社保机构章的社保人员花名册原件。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本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标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根据《酒泉市2018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信用评价定级为C级及以上的企业,可参加本项目任意两个标段的投标,但只能中其中的一个标段;信用评价定级为 D 级的企业不得参与酒泉区域内公路项目投标活动。无酒泉市2018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若无不良信用记录,可按B级对待。凡被取消公路工程投标资格或在处罚期内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5.“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6.投标人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记录企业信用信息 查询结果为准)。

7.施工合同段投标人需将由酒泉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具的近两年“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原件作为投标文件内容之一(非酒企业需在注册地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开具“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后携证明原件到酒泉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更换;联系单位: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