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成品顺坡屋顶采光通风器二次公告

   日期:2019-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兖州煤业股份 (物资供应中心)成品顺坡屋顶采光通风器公开招标二次公告招标编号:SDYK2019A042N一、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成品顺

兖州煤业股份 (物资供应中心)

 成品顺坡屋顶采光通风器

  公开招标二次公告

招标编号:SDYK2019A042N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成品顺坡屋顶采光通风器 使用单位为兖矿东华重工 煤机装备制造 。

招标项目

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为:山东济宁邹城市西外环路5289号兖矿东华重工 煤机装备制造 (新厂区)

招标货物的范围:  本次公开招标为成品顺坡屋顶采光通风器ZP-1(43m),数量:11套;成品顺坡屋顶采光通风器ZP-2(67m)),数量:11套。

包括设备的设计、制造、检验、包装、运输、装卸、指导安装调试、试验、易损件、技术培训、保修、备品备件、专用工具、随机资料和售后服务、税费等所有费用,使设备正常运行的所有内容,供方免费运输至需方指定位置(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

设备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

ZP-1:喉口:1500mm,长度43m,重量:≤120Kg/m,流量系数≥0.60,抗风荷载:1200pa,抗雪荷载:65kg/㎡,电动阀板:750w,220V/30m。

ZP-2:喉口:1500mm,长度67m,重量:≤120Kg/m,流量系数≥0.60,抗风荷载:1200pa,抗雪荷载:65kg/㎡,电动阀板:750w,220V/30m。

交 货 期: 合同签订后30天内

交货方式: 落地交货,卸车费用由卖方承担

交货 业绩表应注明设备供货范围、使用单位及

付款条件:全部设备验收合格且安装调试正常运行后,买受人凭出卖人出具的全额16%的增值税发票,支付合同总额的90%,剩余合同总额的10%做为质保金,质保期满无质量问题,出卖人提交最终验收手续并经买受人审核无误后,买受人支付设备质保金(如有问题,应扣除相应部分)。

结算方式:承兑汇票或电汇

三、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兖矿集团 电子招标投标平台( )、兖矿集团招标网( )、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 )、山东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五个网站上同时发布。

九、收款单位信息

(1)标书费、保证金收款信息

公司账户: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账    号:8112501013500077377

汇 入 地: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

税    号:91370100730680749L

备    注:汇款时务必在备注或留言写明本项目编号(SDYK2019A042N)后五位。

(2)CA办理及续费相关费用收款信息

收款账户名: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邹城

开 户 行:招商银行股份 济宁邹城支行

账    号:537900772310607

行    号:308461225299 

备    注:汇款时务必在备注或留言写明办理CA费用,本账户只接受CA费用,不接受标书费及保证金电汇。

十、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兖州煤业股份 (物资供应中心)招标监督办公室。

十一、

联 系

手    机: 13061951143

 

联 系 人: 廖杨

手    机: 14717711028

邮    箱:  14717711028@163.com

地   

邮    编:273500

 

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2019-03-2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标签: 成品顺坡屋顶采光通风器二次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