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焙烧炉除尘改造项目(1#、3#、5#焙烧炉)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5     浏览:0    
核心提示:焙烧炉除尘改造项目(1#、3#、5#焙烧炉)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中
  

焙烧炉除尘改造项目(1#、3#、5#焙烧炉)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州铝业有限公司焙烧炉除尘改造项目(1#、3#、5#焙烧炉)
 
2.2项目类型:工程
 
2.3项目地点: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七贤镇
 
2.4招标内容:
 
2.4.1工程范围:
 
(1)1#、3#、5#焙烧炉电收尘改造所涉及到的拆除、建安工程及机械设备、电气、自控、通风等工作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等。项目设计含项目前期办理安全、职业健康、消防手续所需的专篇编制。电气部分DCS系统完善,包括各种供电电缆、自控通讯电缆,电缆桥架,就地箱柜。所有拆除设备及物资运送至甲方指定地点并附移交清单。相关设施及管道的保护、垃圾外运至甲方指定地点等内容:
 
1)1#、3#焙烧炉进口喇叭法兰至出口喇叭法兰之间所有除尘器设备及输灰系统拆除,采用全新的电袋复合除尘器;新增除尘器壳体、灰斗、进口喇叭、第一电场阴阳极系统、金属过滤材料、袋区清灰系统、净气室、出口烟道等;输灰系统改造。
 
2)5#焙烧炉第一电场阴阳极系统更新、新增金属过滤材料、袋区清灰系统、净气室、出口烟道等;输灰系统改造。
 
3)保留原电除尘器一电场低压电气设备,改工频为三相高频脉冲电源。
 
4)改造原有进、出口烟道。
 
5)控制室拆除二、三电场高压低压控制柜,袋区控制柜布置在拆除位置。
 
6)核算ID风机系统能力,如不能满足要求则进行升级改造,风机要求直接联接并采用国内知名品牌,同时要求配套变频控制。
 
(2)输灰系统:核算原除尘器灰斗下输灰系统输送能力,如能力不足则需改造为气力输送方式。
 
(3)空压机系统:1#、2#、3#、5#炉电袋复合除尘器配套设置空压机站。
 
(4)更新1#、3#、5#炉在线监测系统满足地方环保部门超低排放要求,并在每台炉新增在线监测小屋配置冷暖空调。
 
2.4.2改造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 本次收尘器改造,一电场阴阳极系统全部更换,包括阴极系统、阳极系统,振打系统等;二、三电场改为金属滤料区域;1#、3#、5#焙烧炉改为三相高效脉冲电源电源,并配套相应配电柜,供电及通讯电缆线路铺设。
 
(2) 由乙方提供新增袋式收尘区所需压缩空气提供风压及风量参数,并配置合适空压机站。
 
(3) 改造后收尘压力损失≤1200Pa。电区比集尘面积大于32m2/m3/s,袋区过滤风速小于0.9m/min。
 
(4) 除尘系统信号进DCS系统,并完善相应的工艺安全连锁,并由乙方负责实施。
 
(5) 核算ID风机系统能力,如不能满足要求则进行升级改造,并要求变频控制。
 
2.4.3改造工程界限
 
(1) 工程界限为本项目电除尘器改造为电袋复合除尘器以及配套电气设备设计及供货、安装、调试等,包括除尘器壳体及进、出口喇叭保温的施工。
 
(2) 现场本体改造界限:原电除尘进口喇叭至原电除尘器出口喇叭位置,本次改造将原三电场电除尘器改造成电袋复合除尘器。1#、3#焙烧炉原混凝土支架进行核算能否利旧,更新除尘器壳体、进出口喇叭、第一电场阴阳极系统、灰斗等,原第二、三电场位置布置袋区,输灰系统改造;5#炉原混凝土支架、壳体、基础、灰斗等核算是否可以利旧,更新第一电场阴阳极系统、振打系统等,原第二、三电场位置布置袋区,输灰系统改造。
 
(3) 负责电袋复合除尘设备及配套电气设备设计及供货设计、供货、安装及调试,负责整个改造工程与原有其进、出口烟道系统接口的连接工作。
 
(4) 工程范围内需要拆除的设备负责拆除并运至指定的位置。
 
(5) 增加空压机系统。
 
(6)输灰系统改造为气力输送方式。
 
(7)新增在线监测系统要满足地方环保部门超低排放要求。
 
2.5技术路线:
 
本次改造采用电袋复合技术改造,并采用金属过滤材质。
 
2.6工期:
 
   1#、3#、5#焙烧炉:每台工期55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注册资本金为2000万元及以上; 
 
3.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境工程专项设计(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及以上或环保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冶金行业(金属冶炼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承担本项目相应的施工能力(要求具备系统调试和试运行、考核验收、培训等组织管理能力); 
 
3.3 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类似已完成项目业绩, 并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资金状况,且近3年总体保持盈利,提供近三年(2015年,2016年,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6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发生较大或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情况,且12个月内未发生1次及以上安全工亡事故,提供承诺函; 
 
3.7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需附联合体协议书。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3-22 09:00——2019-03-29 17:3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