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南召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一期渗滤液车间设备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召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一期渗滤液车间设备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中鼎万联建设项目管理 受南召县城市管理局的委托

南召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一期渗滤液车间设备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中鼎万联建设项目管理 受南召县城市管理局的委托,就南召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一期渗滤液车间设备升级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 南召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一期渗滤液车间设备升级改造项目

2.2项目编号:NZZ190311131026

2.3采购内容: 南召县城市管理局采购设备一批(具体采购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2.4项目预算总金额:1043070元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质保期:  三年

2.7交货时间:签订合同后30日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2.8 交货 查询时要将查询网页、内容进行截图,提供的

截图内容要完整清晰并加盖单位公章 ;

5.供应商须做出“无行贿行为承诺”,如遇投诉举报,经查证其承诺不实,后果自负;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转包;

7.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

8.其他要求:

第1标段须具备以下条件:

供应商须同时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叁级以上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叁级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四、投标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4.1企业诚信库注册

本项目只接受南阳市 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报名,未入库的供应商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 网 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 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2办理CA数字证书

投标企业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 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4.3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交纳

潜在供应商交纳采购文件费用及投标保证金需通过单位银行基本存款账户采取银行转账形式分标段分别转账至指定账户,汇款金额不符、汇入账户错误及非银行基本存款账户或单位结算卡汇入的标书费视同交费失败。 。
  交纳账户:投标报名成功后,按照系统生成的“标书费交纳说明单”要求交纳保证金及标书费,未绑定保证金及标书费的供应商,系统将自动认定为报名失败。
   开 户 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召县支行
   

采购文件费:每标段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4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3月27日上午09:00至2019年4月2日下午17:00。

4.5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同投标报名时间。潜在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后,即可在会员系统中下载采购文件。

4.6请各潜在供应商在获取采购文件后及时关注网站更新信息,若因其他原因未能及时看到网上更新信息而造成的损失,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将不负任何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19年4月17日下午14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