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六汪风电场风机基础安全性鉴定与技术咨询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7     浏览:0    
核心提示:六汪风电场风机基础安全性鉴定与技术咨询招标公告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1项目概况:胶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
  

六汪风电场风机基础安全性鉴定与技术咨询招标公告 

 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胶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电力生产和销售。六汪风电场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六汪镇境内,场址内丘陵连绵,地势较为平坦, 属 IECIII 类风场;共安装华创 CCWE-1500/87 型风电机组 66 台,轮毂高度 80 米,总容量99 MW,2012 年 10 月全部投产发电, 风机塔筒采用天然地基筏板圆台形扩展基础,基础顶
面标高 0.2 米,埋深 3.1 米,地面直径 17.6 米,顶面直径为 6.2 米;安装 35kV 风机变 66 台,由 6 回 35kV 集电线路汇集至升压站,安装主变 1 台,容量 100000kVA,由 1 回 110kV 线路送入大庄站,送出线路长度 28km。六汪风电场部分风机基础存在台柱顶部混凝土开裂、破损,塔筒窜动,返浆缺陷。为保证风电机组安全运行,需对现状条件下基础的安全性能进行鉴定评估,分析损伤原因,评价损伤影响;并根据鉴定结论开展加固设计与加固施工。同时,对加固后的基础安全性进行鉴定,评价加固方案与效果。
本次招标内容为:对出现异常的 4 台风机基础进行安全性鉴定,对 10 台风机基础加固
后安全性进行鉴定,出具各台风机基础安全性鉴定报告及基础加固处理意见,配合提供基础加固设计所需安全性鉴定资料。
2建设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六汪风电场。
3招标范围:
(一)现状条件下的 4 台风机基础安全鉴定,含资料调查、基础土体局部开挖与恢复、基础现状检测、设计校核、有限元模拟分析、损伤原因分析、基础安全性评价等项目。
(二)10 台风机基础加固后的安全性鉴定,含加固方案核算、塔筒动力性能测试、基础环水平度检测、基础土体局部开挖与恢复、基础局部钻心取样检测、基础加固后安全性评价等项目。
(三)出具各台风机基础的安全性鉴定结论。
(四)出具各台风机基础加固处理意见,配合提供基础加固设计所需安全性鉴定资料。
4投标方资格要求:
4.1必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4.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4.3投标人须具有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或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检验机构认可证书(CNAS),证书检验检测项目包含地基基础。
4.4投标人须具有省级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包含地基基础工程检测。
4.5投标人须具有风力发电机组基础安全性鉴定业绩。
4.6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7投标人近 5 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8投标人近 3 年内无因违法违规等自身行为受到经济诉讼的情况。
4.9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所承包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10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4.11投标方未被列入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4.1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3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5.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3 月 26 日至 2019 年 4 月 8 号 17:00 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