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曲靖市“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咨询策划设计制作安装一体化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采购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采购投标管理办法(

1.采购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采购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的委托,对曲靖市“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咨询策划设计制作安装一体化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的单位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曲靖市“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咨询策划设计制作安装一体化服务项目

2.2采购编号:旺招字QJ19062-0202

2.3采购内容:曲靖市“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咨询策划设计制作安装一体化服务项目,包括制定明确清晰的“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整体规划,建设特色鲜明的品牌文化,编制品牌宣传方案等内容。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采购需求”。

2.4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专项资金,已落实。

2.5预算金额3000000.00元(含税全费用包干价)。

2.6成果移交

2.7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验收。

2.8成果交付期限:2019年7月15日前。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备: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企业;(2)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品牌设计或企业形象策划;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被列入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3.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本采购项目为电子采购与纸质采购同时进行,请供应商于2019年03月 28日至2019年04月03日前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请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网

4.2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供应商于我公司工作时间2019年03月 28日至2019年04月03日(节假日、休息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内,持“网上报名截屏或回执”、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指法定代表人授权时出示)、法人授权委托人与投标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或社保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以上证件必须为原件并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在 (曲靖市城南片区南江花园正大门斜对面)报名,并获取纸质采购文件,本项目需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均成功才能参与投标。

4.3报名时,不同投标人不得委托同一人办理报名事宜(包括同一人用多家单位报名、同一人代不同公司签字等),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4.4领取采购文件等相关资料时,不同投标人不得委托同一人办理领取事宜(包括同一个人领取多家单位采购文件及相关资料、相关登记表上不同单位由同一个人填写、代领、代签等),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4.5采购文件的售价为1000元/份,售后不退。

4.6采购人不提供邮购采购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2019041808时30分~09时00分;

5.2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41809时00分(北京时间)。

5.3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

5.4提交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在投标截止时间20190418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需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网

7.

   人:曲靖市“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采购人(实施单位):曲靖市委托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

采购人联系人及

采购代理机构:

   

   编:655000

人:许金梅

20190327

注:电子采购详细注意事项参见云南省 信息网所发项目招标公告的附件。曲靖市 信息科 筑龙公司(电子投标文件编制及报送)技术咨询:4009618998。CA办理公司:0871-65315589、0874-3514916。

 

附件1:

曲靖市“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咨询策划设计制作安装一体化服务项目采购需求

 

项目名称:曲靖市“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咨询策划设计制作安装一体化服务项目

项目

(一)制定明确清晰的“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整体规划

(二)建设特色鲜明的品牌文化

1、总结提炼品牌文化特色,科学设计品牌文化,包括:①品牌定位、设计、品牌视觉识别系统设计、品牌logo设计②品牌展厅策划、设计、制作、布展(品牌展厅面积约240m2);③技术中心室内外品牌形象展示设计、制作、布展;④品牌验收现场的规划、设计(包括户外)品牌文化咨询、品牌文化理念设计,设计并制作品牌文化宣贯手册200册。

2、编制品牌宣传方案,指导开展展览展示及宣传活动。

3、指导建立完善质量诚信体系、开展宣贯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

(三)负责制定示范区产业发展实施方案,提炼整理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在全国具有示范引领和推广价值的经验。

(四)验收资料收集整理

1、负责指导编撰、制作验收材料。

2、负责指导编撰验收过程中相关汇报材料。

3、负责指导编撰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验收成果及文字编稿。

(五)负责示范区验收过程指导和策划、包装、提升,确保示范区建设达到“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考核验收的各项要求,实现一次性通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初验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现场验收。

(六)成果移交地点和成果交付期限

1、成果移交

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验收。

3、成果交付期限:2019年7月15日前。

4、成果初验:中标单位每完成一部分服务内容,曲靖市“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需对中标单位已完成的一部分成果进行初验,在初验过程中如发现不符合招标人要求的,中标单位须在规定时间内更换或改进。

(七)驻点服务人员要求

中标单位需提供至少3人全程驻点服务人员,驻点服务过程中食宿自理。

(八)招标控制价

招标控制总价:3000000.00元(含税全费用包干价)。

(九)支付方式

合同签订后,项目实施支付合同总价款的50%,成果交付并经曲靖市“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初验通过后支付合同价款的30%,剩余20%合同价款在项目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验收合格后一次性支付。

(十)验收标准:按《关于“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考核验收细则》(见附件2)验收


附件2:

关于“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考核验收细则

本细则以《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为基础,按照《“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工作指导意见》(国质检质〔2012〕191号)的要求,从五个方面、24项内容对筹建园区进行考核验收,满分1000分,具体考核内容和验收方法如下:

一、园区品牌建设规划明确清晰(满分200分)

总体要求: 园区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把品牌建设作为园区整体发展的重点内容,结合园区发展实际,制定详细的园区品牌建设规划,并纳入园区所在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出台支持品牌建设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加大对园区品牌培育、推广和保护的投入。推动园区品牌建设水平的稳步提升。

考核要

指标项

指标内容

分值

验收方式

考核评分方法

园区品牌

建设规划

明确清晰

1.制定并出台园区品牌建设规划

50

听取汇报
查阅文件

将品牌建设目标纳入园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得15分;制定并出台品牌建设规划得15分;品牌建设规划经过专家论证,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可行,由专家综合评判打分,满分20分。

2.园区成立专门的创建工作领导机构

50

听取汇报

查阅文件

成立专门的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领导机构满分20分;由园区管委会主任或园区所在地政府一把手任组长的得20分;召开会议并有详细会议纪要满分10分。

3.为实施园区品牌建设规划提供经费保障

40

听取汇报

查阅文件

园区对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每年提供专项经费满分40分。

4.制定并出台品牌培育、保护的政策和措施

60

听取汇报

查阅文件

制定并出台扶持园区主导产业加强品牌培育和改进提升政策措施满分20分;制定并出台奖励企业产品获得省级以上名牌、著名商标、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等政策措施满分20分;制定园区品牌危机应急处理机制满分20分。

 

二、园区品牌文化特色鲜明(满分200分)

总体要求: 建设优秀的品牌文化,出台建设工作宣传口号,形成明确的品牌建设理念。推动企业学习并运用先进的营销理论、品牌管理模式和方法,提升园区品牌的影响力。建立完善的质量诚信体系,打造品牌形象。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优秀品牌管理经验和标杆的交流与分享,营造品牌建设的良好氛围。

考核要

指标项

指标内容

分值

验收方式

考核评分方法

园区品牌

文化特色

鲜明

5.园区品牌历史文化积淀深厚

30

听取汇报

查阅文件

通过历史文件记载,园区品牌产业形成时间50年以上满分10分;园区品牌具有珍贵历史文化价值满分10分;园区品牌产业为传统工艺传承满分10分。

6.出台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宣传口号

50

听取汇报
现场检查

通过社会征集,形成创建工作宣传口号满分20分;通过园区的路牌、报纸、网络等途径进行宣传满分20分;专家在现场抽查,根据园区相关人员是否了解口号的情况综合评判满分10分。

7.形成符合园区产业特点的品牌建设理念

30

听取汇报
现场检查

园区注册集体商标得5分,研究形成园区品牌建设理念满分15分;在园区内广泛宣传品牌建设理念满分10分。

8.建立完善的质量诚信体系,奠定品牌建设的重要基础

40

听取汇报

现场检查

园区内骨干企业建立质量诚信体系并向社会公开“质量诚信承诺”满分10分;园区内所有企业建立质量信用档案满分10分;园区建立了质量失信“黑名单”制度并建立相应整改退出机制满分10分;园区内建立产品质量溯源的产品质量信用信息平台满分10分。

9.推动知名品牌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50

听取汇报

查阅文件

树立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标杆示范企业满分30分;标杆企业在园区内开展分享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和品牌经营经验的活动得10分/次,满分20分。

三、园区品牌建设的质量基础坚实有力(满分250分)

总体要求:标准化工作基础建设、认证认可的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围绕申报园区优势产业的提升和发展,建立检测水平高、专业性强的园区公共检测实验室和技术服务平台。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制度,学习和创新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

考核要

指标项

指标内容

分值

验收方式

考核评分方法

园区品牌

建设质量

基础坚实

有力

10.建立质量指标考核体系和质量状况分析报告制度

50

查阅文件

现场询问

建立质量安全综合评价和考核指标体系满分10分;将质量指标纳入园区政府年度绩效考核体系的得10分;将质量指标纳入园区政府年度绩效考核体系进行实际考核1年以上(含1年)的得10分;每季度上报园区质量状况分析报告的得10分;每年度上报园区质量状况分析报告得5分;质量状况分析年度报告得到政府批示和转发的得5分。

11.加强监管,规范产业发展

30

查阅文件

现场查验

建立产品质量园区工作机制,按照国家及地方要求积极开展专项工作满分10分。落实行政辖区质量和打假责任制,遏制园区内产品质量违法行为满分10分。加大监督抽查力度,加强对产业质量状况监控满分10分。

12.加强进出口产品检验检疫和监督管理

30

查阅文件

现场查验

当年出口商品未发生境外通报或退运的得10分。严格出入境人员、动植物产品等检验检疫满分10分。加强出口货物原产地标记查验和管理满分10分。(不适用满分)

13.建设与园区主导产业发展相适应的质量公共服务平台

30

查阅文件

现场查验

园区内具有与申报主导产业相关的国家级检测中心、实验室满分30分;园区内具有省级检测中心、实验室满分15分;以上机构处于筹备阶段的得5分。

旅游区设立园区顾客投诉处理等公共服务平台并有效运行满分30分。

14.夯实标准、认证认可等质量工作基础

50

听取汇报

查阅文件

园区出台专门措施支持企业参与标准制定得5分;园区提供标准化建设专项扶持资金得5分。

园区企业参与国际标准制定得10分;园区企业内参与国家标准制定得5分;

1.农业:农业标准化生产普及率达到30%以上得10分;出台政策措施鼓励企业开展GAP认证,骨干企业获得GAP认证得3分/个,满分15分。

2.制造业:骨干企业均通过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的(强制性产品认证覆盖率100%)得10分;出台政策措施鼓励企业节能减排等认证,骨干企业获得环保、低碳、节能、节约资源认证得3分/个,满分15分。

3.食品加工产业:园区内基本消灭无标生产得10分;出台政策措施鼓励企业开展食品认证,骨干企业获得HACCP、有机食品、绿色食品、无公害农产品等认证得3分/个,满分15分。

4.服务业:大力推动服务标准化,服务项目按照标准实施的得10分;出台政策措施鼓励企业开展服务认证,骨干企业获得服务认证得3分/个,满分15分。

 

15.园区内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

30

听取汇报

查阅文件

现场抽查

园区专门组织企业开展质量管理小组(QC)活动满分10分;园区投入资金、出台措施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满分10分;骨干企业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情况由专家综合评判打分,满分10分。

 

16.园区内质量管理整体水平不断提高

30

听取汇报

查阅文件

现场抽查

园区骨干企业获得省质量奖得10分,获得当地政府质量奖得5分;园区骨干企业全部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得10分; 园区内有质量教育实践基地的得10分。

 

四、园区品牌建设工作成效明显(满分200分)

    总体要求:品牌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园区内拥有具有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和较强国际竞争力的知名品牌。积极开展区域品牌价值评价测算工作,提升品牌价值与效应。建立品牌的顾客满意度测量体系,开展用户及消费者满意度调查。营造出有利于品牌成长的良好氛围。

考核要

指标项

指标内容

分值

验收方式

考核评分方法

园区品牌

建设工作

成效明显

17. 园区内拥有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和较强国际竞争力的知名品牌

50

听取汇报

查阅文件

园区内有企业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地理标志产品称号、5A级景区的得10分/个,满分30分;园区动员骨干企业按照国家标准进行品牌价值测算,为企业提供相应指导和服务的得20分。

18. 园区内品牌产品或服务的质量水平稳步提升

50

听取汇报

查阅文件

园区定期开展顾客满意度年度测评得20分;园区行政部门定期研究品牌顾客满意度测评结果,并指导企业不断提升品牌建设工作满分15分;园区顾客满意度测评结果稳中有升满分15分。

19.深化品牌建设意识,营造有利于品牌建设的良好氛围

50

听取汇报

查阅文件

园区委托国家级权威机构每年开展品牌创建、培育及保护等系列讲座的得20分。园区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满分10分。园区开展品牌主题活动满分10分;园区内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较多满分10分

20. 不断提升区域品牌的价值和效应情况

50

听取汇报

查阅文件

专家综合考核园区近两年内生产总值增长以及园区利税增长情况进行打分。满分20分。园区开展一系列提升品牌价值工作满分15分;园区行政部门组织研究区域品牌价值提升措施,并落实满分15分。

 

五、园区产业发展特色鲜明(满分150分)

总体要求:园区结合发展实际和产业发展规律,创新培育品牌的方法,建立起具有特色的品牌建设体制或机制,并形成示范意义。

考核要

指标项

指标内容

分值

验收方式

考核评分方法

园区产业发展特色鲜明

(按照园区类别考核得分)

21.农业区等,农产品的特色特点,应用的农业技术,建立起的农业种植、加工、销售等管理体系,形成的品牌

150

听取汇报

现场抽查

农产品具有特色特点的20分;园区产业为传统工艺传承满分10分;推广应用先进的农业技术满分30分;建立并完善成熟可靠的农业种植、加工、销售等管理体系和机制满分30分。连续三年农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在95%以上满分30分。农产品已经形成品牌效应满分30分。

21.产业聚集区等,集中布局形成产业链,产业特色优势明显

150

听取汇报

现场抽查

园区产业聚集度较高、聚集产业总产值占园区GDP比重达40%以上,且聚集产业效益近三年逐年递增满分30分;园区产业项目集中布局有序,产业链配置合理满分30分;园区主导产业产品市场占有率较高满分30分;主导产业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率连续三年在90%以上30分。主导产业形成产业联盟,制定联盟标准满分30分。

21.经济技术开发区等,产业整体发展规划明确,基础设施先进、支撑体系健全

150

听取汇报

查阅文件

现场查验

园区内产业整体发展规划明确满分30分;基础设施先进满分30分;主导产业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率连续三年在90%以上,且近三年稳步提高满分30分;园区引进外资企业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并组织中、外资企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满分30分;园区支撑体系健全、外(合)资企业建有研发中心,骨干企业设有省级以上技术中心、工程中心满分30分

21.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帮助企业将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转化为标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150

听取汇报

查阅文件

园区制定并出台有利于自主创新的激励政策和建立激励机制取得成效满分30分;园区主导产业聚集了若干领军人才,实现国际或国内领先科技成果突破满分30分;园区骨干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的比例逐年提高满分30分;建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得30分;园区内高新技术企业数和高新技术产品市场占有率近三年稳步提高满分30分

 

21.现代服务区等,建立健全服务标准体系,形成凝聚民族文化特色的服务品牌和精品项目,形成专业化、品牌化、网络化经营模式

150

听取汇报

查阅文件

服务区建立并逐步完善服务标准体系满分30分;具有特色的服务品牌和精品项目,且制定了服务标准满分30分;服务区形成了专业化、品牌化、网络化经营模式满分30分;第三方顾客满意度测评结果达到80以上的得30分;第三方顾客满意度近三年稳步提升满分30分。

21.旅游区等,硬件设施符合特种设备等安全相关规定,标准实施覆盖率较高,基本实现旅游服务标准化,顾客满意度不断提高

150

听取汇报

查阅文件

现场查验

旅游区建立并完善旅游服务标准化体系,覆盖率高,旅游服务标准水平不断提高满分30分;旅游区建立了食品安全、交通、游乐等安全保障机制并有效运行满分30分;旅游品牌价值不断提升满分30分;第三方顾客满意度测评结果达到75以上得30分;第三方顾客满意度近三年稳步提升满分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ynwhzb
 
标签: 曲靖市“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咨询策划设计制作安装一体化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