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安顺项目公司2019年3月批次招标计划任务-中核顺安府项目2号、4号地块基础沉降观测

   日期:2019-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核•顺安府项目2#、4#基础沉降观测竞争性谈判公告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贵州安诚项目咨询 受

中核•顺安府项目2#、4#基础沉降观测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贵州安诚项目咨询 中核安顺置业 的委托,就中核•顺安府项目2#、4#基础沉降观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1、采购人:中核安顺置业

2、项目名称:中核•顺安府项目2#、4#基础沉降观测。

3、项目概况:中核•顺安府项目2#地块总建筑面积132741.53㎡,其中计容建筑面积为100996.38㎡,地下建筑面积为30792㎡,架空层面积为953.09㎡。由8栋26层的住宅,部分配套商业、配套用房,及负一层地下车库组成;高层住宅属于一类高层建筑,地下车库为Ⅰ类特大型车库。4#地块总建筑面积165903.57㎡。其中计容建筑面积为116179.45㎡,地下建筑面积为48818.22 ㎡,架空层面积为906㎡;由6栋15层的住宅,建筑面积合计59419.85㎡;7栋11层的住宅,建筑面积合计40832.87㎡;25栋3层的别墅(含21栋联排别墅,4套双拼别墅),建筑面积合计14381.46㎡;一栋3层4个班的幼儿园,配套用房,及负一层地下车库组成;其中高层住宅属于二类高层建筑,地下车库为Ⅰ类特大型车库;建筑工程等级为一级;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地下室防水等级为设备用房一级,车库一级;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

4、服务内容及要求:对中核•顺安府项目2#地块的8栋26层住宅、4#地块的6栋15层住宅、7栋11层的住宅进行基础沉降观测,观测服务内容为:基准点及水准线路设置、观测点埋设、点位保护、观测测绘、技术工作、出具成果性报告文件。

5、采购预算:35万元。

6、服务期限:从基础开始实施,至主体结构基本稳定为止(根据观测数据确定是否处于稳定状态)

7、商务条款及技术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七章。

8、供应商的报价应充分考虑服务内容、服务期限、服务质量等情况,并按照合同规定的范围提供本项目服务所需要的费用。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1.1 三证合一的有效营业执照副本;

1.2 投标代表为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投标代表为授权人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

2、特殊资格要求:须具有工程测绘或工程勘察相关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报名

1、请供应商携带以上一般资格要求和特殊资格要求的资料以复印件加盖鲜章方式于2019年 3  26日至2019年 3  28日下午17:00分前,递交至贵州安诚项目咨询 (安顺市黄果树大街印象安顺财富中心B栋16楼),审核通过方予以现场报名。开标时响应文件和资格审查材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未一并递交的、提供资料不齐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无效。

2、报名成功的供应商请在 ( )注册,通过招标人审核通过后才有资格获取竞谈文件。

、谈判文件获取

1.请于20193 29日至2019 4  2 日,采取以下方式获谈判文件:在 ( )下载获取。

2. 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3.供应商需在建设集团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完成注册后,到贵州安诚项目咨询 (安顺市黄果树大街“印象安顺财富中心”B栋16楼)财务室缴纳500元标书费,获取支付凭证。

4.在标书款支付成功后,登陆“建设集团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上传标书款支付凭证扫描件,经审核确认后才能下载谈判文件。不上传标书款支付凭证扫描件不能下载谈判文件,视为投标报名不成功。

.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 4  3   15  00 ,地点为贵州安诚项

目咨询 (安顺市黄果树大街印象安顺财富中心B栋16楼)

2.供应商还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建设集团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招标网址 )上传签字盖章版扫描件响应文件,逾期将视为未递交响应文件处理。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

采购人:中核安顺置业         

 址:安顺市西航路西城印象小区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y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