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化工工程有限公司一期启动项目填平补齐工程甲醇联合装置2线南区安装工程(标段二)任务

   日期:2019-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本次招标工程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化工工程 一期启动项目填平补齐工程甲醇联合装置2线南区安装工程(标段二)已具备招标条

招标公告

本次招标工程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化工工程 一期启动项目填平补齐工程甲醇联合装置2线南区安装工程(标段二)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形式: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企业自主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2.招标范围

  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化工工程 一期启动项目填平补齐工程甲醇联合装置2线南区安装工程中气化变电所、气化机柜间、气化、原料储备与准备、灰水、沉渣池系统、输煤栈桥、煤浆制备施工图范围内钢结构(不包括:Ⅳ区碳洗塔+管廊框架的钢结构、钢梯、平台)、设备、管道、电气、仪表、给排水、暖通、消防施工。

3.资金来源:业主拨付

4.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2019年 04 月 15日

计划竣工:2020年 03 月 29 日

(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通知为准)

5.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投标人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中国核建(具体网址为 )在报名截止时间内进行签收和报名。

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为公开后审。

投标人的资格审核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劳务施工资格;

(3)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其他相关的法律、行政法规、规章及招标文件中的规定;

(4)投标人具有国家工商机关核准的相关经营资质且在法律、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注册资金不少于600万元人民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的一般纳税人资格才能参加投标。

(5)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资质能力,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售后服务能力,投标人需提供近2年内(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国内石油化工工程施工业绩证明;

(二)投标报名

(1)本招标公告报名时间段为:2019年03月28日起至2018年04月01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方式及

(三)招标文件的发布及获取

本次招标文件计划于2019年04月01日在建设集团上发布( /portal/index.do)。

三、联系人及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y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