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南阳市卧龙区2018年校舍维修改造资金项目(七)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阳市卧龙区2018年校舍维修改造资金项目 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南阳市卧龙区2018年校舍维修改造资金项目 已通过有关部门批准建设

南阳市卧龙区2018年校舍维修改造资金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南阳市卧龙区2018年校舍维修改造资金项目 已通过有关部门批准建设,

2.4建设

2.8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第一标段:卧龙区安皋镇第二中心小学学生宿舍建设项目

第二标段:南阳市第十一中学厕所建设项目

三、资格要求:

3.1 第一标段: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 ,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

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投标人承担过2016年3月1日以来同规模 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 ;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提供投标人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及2018年9月以来连续6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

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查询潜在投标人的信用记录 。

投标人出具的在参加工程建设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行为的承诺。

3.2第二标段

同第一标段资格要求。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资格挂靠,转包,分包;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

注:投标人可投多个标段,但最终中一个标段。如果投标人是多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则优先选择所中标段的其中一个标段。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领取

4.1、报名方法

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年 3 月 29 日9时00分—2019年4 月 4 日17时00分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报名需知:

企业诚信库注册

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 网站 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 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办理CA数字证书

投标企业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 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①、在南阳市 注册企业诚信库并办理CA数字证书的,均可以登录南阳市卧龙区 网站。

②、在南阳市 办理的CA数字证书,按照卧龙区 操作手册上设置完成后,仍登录不上卧龙区 ,请投标企业携带公司CA数字证书到卧龙区 现场绑定CA数字证书。

4.2招标文件售价为第一标段1000元/标段(含图纸),第二标段招标文件售价同第一标段,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费在开标前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室收取,投标企业须缴纳招标文件费方可参加开标。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

4.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同本项目报名时间;

五、投标保证金缴纳

投标保证金缴纳并绑定截止时间:2019年4月23日16:00分 。

投标企业需严格按所投项目所投标段系统自动生成的“费用缴纳说明单”中的银行帐号交纳保证金,确认相关信息无误;保证金必须从企业基本帐户一次性足额打入指定帐户;企业基本帐户必须与企业诚信库内填写的基本账户信息完全一致;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以开标时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的银行数据为准;系统未显示或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交纳均视为未缴纳保证金,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详情请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4月24日09点30分;逾期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2递交

5.4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提供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