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交通影响评价报告编制

   日期:2019-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文件批准建设,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 受兰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委托,对该项目交通影响评价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

文件批准建设,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 受兰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委托,对该项目交通影响评价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

2)确定服务工作组,编制服务实施方案,编制交通影响评价报告。

具体如下 :   

①负责对本项目建设前后,其周边交通设施受影响的程度进行评价,和编制报告。

②负责对该报告评审工作进行跟踪,和为招标人提供有利于项目建设的咨询服务,和推进项目审批工作。

③负责对接城市规划管理部门的专家“交通影响评价报告”评审的委托工作 。

④负责协助招标人获取项目交通影响评价批复及专家评审意见。

4.建设

5.资金来源:申请市财政资金,并争取国家、省级财政资金

6.服务周期:25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4月18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5月12日)

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备案。

2.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 担过类似项目交通影响评价业绩

3.

4.财务要求具有近三年良好的财务状况 及良好的社会信誉

5.项目管理机构各专业组成人员配备齐全, 须具相关专业中级(含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且均为本单位的在职人员 ,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6. 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和“信用甘肃”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证明。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招标公告发布网站: 、 发布

2.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3.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29日至2019年4月2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