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河大厦建安工程A座中央空调系统

   日期:2019-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核心提示:湖南洪山建设集团 对其新河大厦建安工程A座中央空调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一、项目 二、招标编

湖南洪山建设集团 对其新河大厦建安工程A座中央空调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

二、招标编号:HNMCJSGC2019-04

三、资金来源:自筹

四、工程概况:

新河大厦建安工程A座结构为框架结构,建筑高度为59.7m,层数为地上16层。总建筑面积为11244.59㎡等。

五、招标内容

1、招标范围:

A座写字楼七~十六层中央空调系统,其中7-15层层高为3.6m,16层层高为4.8m。单层建筑面积约为690㎡。根据项目特点,本工程采用直接蒸发多联机组,七~十六层每层设置一套多联机系统,室外机设置在屋面,办公室会议室等房间采用天花板内置风管式室内机,系统设置全热新风换气机送新风,新风经回收排风的能量后送到各个功能房间(具体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

2、标段划分:本项目共 1个标段。

3、设备数量:详见用户需求书。

4、交货

5、计划工期:60日历天

6、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7、投标最高限价:230.23万元。

六、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多联式空调机组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提供其所投多联式空调机组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招标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2、投标人所投的多联式空调机组必须具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拟投的多联式空调机组必须通过CRAA认证或AHRI认证。

4、投标人所投多联式空调机组室内机与室外主机应为同一品牌。

5、一个多联式空调机组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投标人若为多联式空调机组制造商参加本次投标,不能再授权委托其他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

6、投标人须确保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的状态,经营状况良好。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8、其他要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认定为不良诚信行为的依据,停止不诚信单位对开福区政府投资项目3个月的投标:

(1)对招标项目缴纳了投标保证金,但未递交招标文件的;

(2)授权委托人或法人缺席开标会议现场的;

(3)一个年度内,授权委托人或法人两次迟到或两次未带身份证原件的;

(4)其他不良诚信行为。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年3月29日起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