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霍煤鸿骏铝电公司电力分公司南、北露天煤矿2019年生态复垦新建原水预处理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31     浏览:1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目地点:内蒙古霍林郭勒市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目地点:内蒙古霍林郭勒市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内蒙古霍林郭勒市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下表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电力分公司新建原水预处理系统工程

电力分公司新建原水预处理系统工程工程采用 EPC 总承包模式。工程目标是:依据《新建原水预处理系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本工程包括勘测设计、供货、施工、调试、培训、性能考核试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最终交付投产和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第三卷。

新建原水预处理系统供货范围应包括但不限于:

1 新建原水预处理系统系统:包括新建原水预处理系统水泵、电机、电缆、阀门、管道、节流孔板、容器、配电间、保温、彩钢板及土建施工等,上述设备的紧固部件等由投标方设计、采购、安装及施工。

2 仪表和控制系统

新建原水预处理系统投标方供货范围内的工艺系统管道及设备上所需的测量仪表和控制设备(包括:压力、液位、流量、温度、振动、特殊仪表等及流量、温度、振动等一次测量元件和变送器,仪表阀门、电动门、电动执行器、过程驱动开关及安装附件)应属投标方供货,其供货范围应包括满足监视,调节和保护所需的全部仪表、控制设备、仪表管及必要的就地盘、柜,包括仪表的安装主要材料。投标方提供为满足系统在线性能计算所需的测点、仪表。包括与改造有关的 SIS 系统画面、测点的修改及增加工作

就地仪表至接线盒及 DCS 控制柜的连接电缆、伴热电缆由投标方设计及采购。

新建原水预处理系统系统投标方供货范围的仪表及控制设备, 连接电缆等由投标方负责设计及采购。

DCS 控制柜由投标方采购。

3 土建工程

投标方供货范围:蓄水池、过滤系统、水预处理间、机械加速澄清池、阀门井、围墙、道路、步道、爬梯、护笼、盖板等,

 

 

 

 

 

 

 

 

 

 

 

 

 

 

1 设计部分:

35 天

2 施工部分:

150 天

 

 

 

 

 

 

 

 

 

 

 

 

 

 

 

 

1500


 

 

 

 

包括与以上构件相关的支撑结构、连接构件等,保证系统正常运行所需设备的设计、选型、供货、施工。

4 油漆及标识

新建原水预处理系统工程后系统内供货设备的底漆、中间漆和面漆由投标方供货(包括现场补漆)。

     设备标识按招标方要求设计、选型、供货、施工。

    投标方负责设备和管道的保温设计,保温材料由投标方设计按技术要求选型、供货、施工。

5 其他:

     所有的证明设备性能的技术文件。

    投标方提供所有供货范围内的安装和调试以及第一次 A 修所需要的专用工具,并提供详细供货清单。提供随机的备品备件

(泵的机械密封、轴承 2 套、计量泵等),并提供详细供货清单。

 

    投标方应提出该范围内的进口/国产设备清单,清单中依次说明型号、数量、产地、生产厂家等内容,由招标方确认。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要求:

 

 

1.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1

电力分公司新建原水预处理系统工程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具有完善的质量、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提供认证证书。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专项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施工单位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近 5 年,投标人应具有火电厂水预处理总承包业绩。另外,投标人提交的业绩列表、合同复印件,否则招标

人有权视其投标文件为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3 月 28 日至 2019 年 4 月 3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