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南康区]赣州市南康区医养结合建设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日期:2019-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赣州市南康区医养结合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赣州市南康区医养结合建设项目已由 赣州市

赣州市南康区医养结合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赣州市南康区医养结合建设项目已由 赣州市南康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建设,批复文件康发改社会审字【2019】44号—47号。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资金,项目业主分别为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和南康区第二人民医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赣州市南康区医养结合建设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2.2项目建设地点:赣州市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龙岭老年护养中心建设工程(一期)位于赣州市南康区龙岭镇;赣州市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医技楼、住院大楼、感染楼装修项目赣州市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停车楼建设和北大门改造项目位于赣州市南康区东山街道办事处朱边村(新康大道)323国道北侧;赣州市南康区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科大楼新建工程(一期)位于南康区唐江镇羊燕岭(在第二人民医院原院址地块内)。

2.3工程内容:

本项目包含4个子项目,分别为:①赣州市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龙岭老年护养中心建设工程(一期),②赣州市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医技楼、住院大楼、感染楼装修项目,③赣州市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停车楼建设和北大门改造项目,④赣州市南康区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科大楼新建工程(一期)。本项目合计投资情况为:总投资估算为81781.4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1986.3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884.92万元,预备费5910.15万元。4个子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2.3.1 赣州市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龙岭老年护养中心建设工程(一期)

(1)工程概况

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龙岭老年护养中心建设工程规划总用地面积为66721.10㎡,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83961.31㎡,床位总规模为2000床(包括住院病床640床;养老床位1360床),项目将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建筑面积139307.34平方米;二期建建筑面积44653.37平方米。

本项目为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18720.5平方米(不含门诊楼,门诊楼已建设完成),包括:体检康复用房8693.66平方米,住院楼25102.34平方米,办公用房4874.07平方米,综合服务用房27253.09平方米,养老公寓34026.65平方米

(2)建设

(3)计划工期:2019年5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共计700天

(4)项目投资:总投资估算为54741.6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8322.1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364.51万元,预备费4054.93万元。

2.3.2 赣州市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医技楼、住院大楼、感染楼装修项目

(1)工程概况

本项目装修改造范围包括门诊楼、医技楼、住院大楼、感染楼、医技楼北侧连廊、门诊楼北侧连廊的内装修改造,合计装修改造面积46855.59平方米。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拆除工程、室内装修工程、水电管线改造工程(灯具更换、卫生洁具及五金更换)、石材地面翻新等项目。不包含住院大楼地下一层、手术室及有净化要求的房间、防护工程(墙面及防护门窗)。

(2)建设

(3)计划工期: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共计183天

(4)项目投资:总投资估算为总投资估算为5584.2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959.1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59.21万元,预备费265.92万元。

2.3.3 赣州市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停车楼建设和北大门改造项目

(1)工程概况

本项目建设范围包括新建一栋三层的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医院停车场和改建医院北大门。

其中:

停车楼占地面积为6932.30㎡,总建筑面积为21963㎡,建设规模为设计车位949辆;

医院北大门改造建设内容为:改建北大门40㎡,同时建设北大门广场道路、管网、绿化等配套设施。

(2)建设

(3)计划工期:2019年5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共计335天

(4)项目投资:总投资估算为14352.6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2542.6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46.90万元,预备费1063.16万元。

2.3.4 赣州市南康区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科大楼新建工程(一期)

(1)工程概况

赣州市南康区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科大楼项目总建筑规模61611.35平方米,总建设内容包括5栋建筑,分别为: 1栋门诊急诊楼、2栋住院楼、1栋医技楼、1栋后勤宿舍楼。

项目拟分两期进行建设,本项目为一期工程,主要建设1#住院楼,总建筑面积为17853.68㎡,其中地上15066.81,地下2786.87㎡。

(2)建设

(3)计划工期:2019年5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共计700天

(4)项目投资:总投资估算为7102.8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162.4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14.30万元,预备费526.14万元。

2.4招标范围

赣州市南康区医养结合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内容包含从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至工程竣工及保修期内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①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及施工阶段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期间的设计服务工作、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施工图设计文件范围内所有的设施设备采购(含安装、技术指导等)与材料供应、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等;

②实施过程管理中包含但不限于协助招标人办理EPC各阶段的报建、审查、审批、核准、办证、备案、外协谈判等的相关手续办理、协调配合及必要的安全评估和检查、综合调试、竣工图的审核、试运行考核、竣工验收、质量保修等直至满足招标人要求并交付招标人接收使用。

2.5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

本项目包含4个子项目,总的最高投标限价是73179.11万元,各子项目具体投标限价如下:

(1)赣州市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龙岭老年护养中心建设工程(一期)最高投标限价为49076.2万元;

(2)赣州市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医技楼、住院大楼、感染楼装修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5056.75万元;

(3)赣州市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停车楼建设和北大门改造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12765.46万元;

(4)赣州市南康区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科大楼新建工程(一期)最高投标限价为6280.7万元。

(注:上述限价包含含设计费用、工程费用,各项目均不得超过以上限价。本项目经南康区政府相关部门审核的最终结算价不得超过其招标控制价。)

2.6计划工期:各子项目建设工期均不超过各子项目计划工期;其中,设计工期均为30日历天。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8质量要求

2.8.1设计质量要求:满足国家及地方相应现行规范要求并通过有关主管部门审查;

2.8.2施工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2.8.3购置的设施设备、材料等要求:必须符合国家的规定和招标人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营业执照;

3.2 资质要求

3.2.1设计资质:投标人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

3.2.2施工资质:投标人需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人员要求

3.3.1施工负责人(1人):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工程;并提供开标之日前6个月(指开标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办理或缴纳社保费用的有效社保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须是社保部门出具加盖公章的原件(或提供网上下载彩色打印的经社保部门电子签章的证明材料),并附本人身份证;

3.3.2设计负责人(1人):具备建筑工程一级建筑师及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并提供开标之日前6个月(指开标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办理或缴纳社保费用的有效社保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须是社保部门出具加盖公章的原件(或提供网上下载彩色打印的经社保部门电子签章的证明材料),并附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设计团队(设计负责人除外)应满足:专业配套完整,应提供建筑专业、结构专业、暖通空调专业、给排水专业、电气专业、造价等专业设计人员的注册证书或职称证书。

3.3.4项目施工技术负责

3.3.5投标人拟派施工员、质量员、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需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和安全员(3名)需具有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证。本项目包括4个子项目,投标人保证中标之后按要求分别配备四个子项目相应数量的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本项目投标时只需提供1套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相应证书进行评审。

3.4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拟派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根据赣建招(2013)8号文件执行),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未出席开标会的投标人,当场退还其投标文件,投标无效。

3.5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的财务、风险承担能力,同时具有相应的组织机构、项目管理体系。

3.6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若投标人不能同时具备上述各项资质,由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中的牵头主体,设计方为联合体成员。联合体组成不超过2家(含2家),联合体全体成员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方应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注:(1)联合体中各方不得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以多个投标人身份参加投标,否则视为无效投标);(3联合体中指出联合体各方应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7外省来赣的设计单位应按江西省住房和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要求,在江西省住建厅“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投标人及本项目投标拟派的

3.8外省来赣的施工单位应按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要求,在江西省住建厅“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和本项目单项工程投标登记,投标人及本项目拟派的注册建造师、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3名)、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应在“省外进赣工程投标登记公示信息”中可以查询,并在开标时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打印纸质材料加盖本单位公章。

3.9投标人信誉要求: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各方成员)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②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各方成员)无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作出限制在本地区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行政处罚;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各方成员)36个月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没有发生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的骗取中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问题;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成员)或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成员)法人代表拟派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招标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的。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成员)或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近36个月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存在以上情况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一经发现取消投标资格,已中标的取消中标资格。

3.10其他要求及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标后资格审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上述规定,并有意对本工程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年 3月28日至2019年4月25日在 (网址 /web/)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为赣州市南康区 。

6.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及标注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5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可不予受理。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