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信丰县]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信丰县自然资源局信丰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和自然资源调查项目质量监理服务项目(项目编号:JDGR2019-XF-C006)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9-04-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 受信丰县自然资源局的委托,现就其信丰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和自然资源调查项目质量监理服务项目进行竞争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 受信丰县自然资源局的委托,现就其信丰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和自然资源调查项目质量监理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JDGR2019-XF-C006

(二)采购内容:

序号

采购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服务及要求

预算总价

1

JDGR2019-XF-C006

信丰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和自然资源调查项目质量监理服务项目

1

1、项目技术要求:

1.1项目背景

国土调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国务院部署的重大工程。为了保障信丰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项目(包含所有权权属补充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健全生产管理机制,规范各工序操作行为,加强质量控制,确保调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引进监理机制,作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为了拓展国土调查成果在经济社会管理中的积极应用,需要开发一个共享、开放、包容的成果管理平台。

1.2总体目标

保障信信丰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项目(包含所有权权属补充调查)工作顺利完成,在信丰县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项目(包含所有权权属补充调查)过程中,对项目进行全过程监理和质量监督,协助采购人做好各项组织、协调和监管工作,编制技术设计方案,统一时点更新工作,形成相关工作记录。及时传达上级工作和技术要求,并组织相关培训,保证成果质量,并及时上报各项上级工作要求,确保项目能够顺利通过市级核查,能够按照国家和省市的各项要求顺利完成验收。

1.3工作依据

序号

标 准 名 称

标 准 代 号

标准级别

1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区划代码

GB/T 2260-2007

国标

2

GB/T 21010-2017土地利用现状分类

GB/T 21010-2017

国标

3

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分类

 

 

4

《第三次全国土调查实施方案》(最新)

 

 

5

CH/T 1008-2001 基础地理信息数字产品

1:10000、1:50000 数字高程模型

CH/T 1008-2001

行业标准

6

地籍调查规程

TD/T 1001-2012

行业标准

7

国土资源信息核心元数据标准

TD/T 1016-2003

行业标准

8

全球定位系统实时动态测量(RTK)技术规范

CH/T 2009-2010

行业标准

9

卫星定位城市测量技术规范

CJJ/T 73-2010

行业标准

10

调查技术设计规定

CH/T 1004-2005

行业标准

11

调查技术总编写规定

CH/T1001-2005

行业标准

12

调查成果质量检查与验收

GB/T 24356-2009

国标

13

TD/T 1016土地利用数据库标准

TD/T 1016号

行业标准

14

《国土调查数据库标准》

 

 

15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检查验收办法》

 

 

16

《江西省第三次土地调查实施方案》

 

 

其他技术要求:以上标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若有变化以最新发布的发准。

1.4数学基础

(1)平面坐标系统: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中央子午线为114°00′,高斯-克吕格投影方式,按3°分带;

(2)高程基准:1985国家高程基准。

1.5工作内容与要求

对采购人与技术单位签订的合同文件规定的全部内容和采购人同意增加的项目内容,监理单位应建立好监理工作制度和完成相应的工作内容。

1.5.1 监理工作制度

(1)开工报告审批制度

(2)项目设计方案审批制度

(3)从业人员培训制度

(4)日常检查巡查制度

(5)项目进度监督制度

(6)工程质量管理制度

(7)监理会议制度

(8)监理报告制度

(9)安全管理制度

(10)施工方案变更制度

(11)处罚管理制度等

(12)数据资料管理制度

1.5.2 工作内容

监理主要工作包括对项目实施阶段的质量、进度进行全方位的监督和管理,代表业主对项目承担单位的全部实施行为进行监督、检查、控制和协调,并做好工作日志和台账,督促项目承担单位江西省中核测绘院在项目实施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做好项目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本监理项目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对项目承担单位的人员进行监管。督促承诺提供的省三调考试合格人员在现场打卡作业;根据信丰县工作现状、数量和5月底提交初步成果的目标,督促项目承担单位技术人员的投入足额保障到位。

2、督促项目承担单位按省、市奋战100天倒排工期的时间进度、相关技术标准组织施工。若发现进度达不到要求,要立即督促承担单位整改并向甲方汇报。

3、对项目承担单位的所有内、外业工作全程监理,全覆盖巡检跟踪并记录,形成工作日志和台账,督促项目承担单位对项目实施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及时向甲方提交项目实施的情况报告。

4、对调查成果进行外业抽检,随机抽检比例不少于10%的图幅(依据《测绘成果质量检查与验收》中规定图幅>200幅的分批次检查,信丰县合满幅412幅,经计算大约需检查37幅),每个图幅的图斑必须100%进行抽检。外业检查的内容包括调查成果精度符合性、地类认定与实地一致性、权属调查正确性、举证照片规范性以及调查标注与实地一致性。对不达标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并提供指导,确保成果合格。

5、对内业工作形成的数据成果,将二调基本农田、耕地、林地

6、新增建设用地等规定数据套合最新影像,100%检查内业数据的准确性。

7、对数据库成果进行检查。随机抽查的比例不少于50%的图幅,利用统一的国土调查数据质量检查软件,将调查成果矢量数据、元文件、汇总表格等导入、检查需入库数据的质量,其中包含空间拓扑检查、属性检查、多图层数据关系检查、接边检查、逻辑到致性检查等;检查数据汇总成果内容、数量、格式是否齐全、正确;各表之间的同一地类面积是否一致,是否等于行政辖区各地类面积之和。对不达标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并提供指导,确保成果合格。

250000.00

说明:以上均为国内服务

三、响应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开启时须提供原件查看);

2、供应商须通过江西省国土资源厅资质审查具备承担江西省第三次土地调查县级调查任务的从业能力(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磋商文件的购买时间: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4月8日(工作日内)上午08∶30——11∶30, 下午14∶00——17∶30,在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 (信丰县体育新居A3栋203室)购买,磋商文件资料费200元/本,文件售后不退。

六、响应保证金:响应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须在开启的前一天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