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动力装置区维护保运及检维修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01     浏览:0    
核心提示: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动力装置区维护保运及检维修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
 

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动力装置区维护保运及检维修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301723。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

2.1.1动力装置区所有动设备、静设备、管道及辅助设施、电气、仪表设备设施、建构筑物等的维护保运及检维修工程施工(专业间界面划分详见附件一:工作界面划分);

2.1.2动力装置区总变单元、厂用电单元(厂用1#高压配电室、2#高压配电室、1#低压配电室、2#低压配电室、10KV备用段高压配电室、汽机电动阀门配电室、直流和UPS间以及1、2#除尘配电室、1、2#变压器区域、IG541气体灭火系统钢瓶间等配电附属区域)及其他系统(除发电系统)的电气操作运行工作;

2.1.3 SYCTC-1项目总变电站所有设备设施、建构筑物等的维护保运及检维修工程施工、电气操作运行工作;

2.1.4为保证甲方生产达标、安全、文明、稳定、经济生产而开展的所有相关工作,保证机组安全运行、安全大检查配合、消缺工作以及甲方安排的临时检修任务等工作;

2.1.5具体工作内容见附件二:《保运工作内容》;

2.1.6承包商设备管辖免责范围(详见附件三:《承包商设备管辖免责范围》)除外。

2.1.7调度指挥皮卡服务:根据动力装置区生产情况和生产需要,为生产提供调度指挥服务(不含司机)。

2.2项目地点:陕西省榆林市神府经济开发区榆神工业区清水煤化学工业园区

2.3招标期限:两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 3.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通过以下管理体系认证并有效: 3.3.1 GB-T19001或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3.2 GB/T28001或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3.4 GB-T24001或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3.4同时具有以下专业资质: 3.4.1石油化工检维修资质证书或检维修能力评定报告; 3.4.2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类壹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3.4.3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修理)许可证:锅炉维修(修理)1级。 3.5业绩要求:近三年内应有石油化工企业或煤化工企业同类型装置(单机25MW及以上高温高压煤粉锅炉发电机组)维护业绩(如正在实施的业绩须服务期满一年以上),维护保运人数在50人以上或年度结算金额1000万元以上,满足生产需求,得到良好评价(提供业绩合同原件扫描件,甲方良好评价的证明材料需加盖所在服务单位的公司公章)。 3.6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失信、质量、安全问题; 3.7招标方将对以上资料与实际的符合情况进行调查,并有权对提供虚假资料的单位提出终止投标;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投备选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3月29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4月04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