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2019-2021年度治安保卫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01     浏览:0    
核心提示: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2019-2021年度治安保卫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一、项目简介: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
  

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2019-2021年度治安保卫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能化)是集团公司的子公司, 已建成及在建多个煤化工示范项目。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是中新能化所属项目公司集中采购的实施单位。中新能化所属内蒙古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负责胜利东二号露天煤矿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是国家煤炭工业“十一五”规划的千万吨露天煤矿之一,是“锡多克”能源重化工基地的煤炭生产基地, 露天矿一期工程已形成 10Mt/a 生产能力,二期工程 2000 万吨/年规模目前正在建设中,三期将达到 6000 万吨/年规模,成为世界上有影响力的特大型煤炭企业。能源化工营销公司是中新能化公司系统集中采购的组织实施单位。
二、招标范围:
2.1服务范围: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全部治安保卫业务,包括矿区南大门、西门(运煤专线)、办公楼、物资部、后勤基地公建部分的治安保卫工作。
2.2服务内容:
2.2.1全矿门卫各岗及后勤基地公建部分(包括一二期公寓楼、职工活动中
 
心及培训楼)保卫服务;
2.2.2矿区门卫交通、车辆、人员进出入及秩序的管理;对矿区大门实行 24
小时值守,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检查登记。
2.2.3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等治安突发事件的安全保卫和服务工作,防止侵害本公司内人身、财产安全的行为发生,维护正常生产、工作和生活秩序。
2.2.4对矿区保安值班室范围的甲方固定设施定时定点巡视、检查,驱逐闲杂人员和车辆,保证固定设施完好。
2.2.5遇有紧急情况,乙方负责人及时赶到现场处置并通知甲方。
2.2.6临时勤务,投标方根据招标人的安排临时增派保安人员提供保安服务。
2.3 招标服务期限:24 个月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2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公司的不良记录。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保安服务许可证;
(2)投标人具有近五年(2014-2018 年)内同类型服务项目业绩;需提供相应合同复印件。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 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4 月 1 日至 2019 年 4 月 15 日 17 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