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2019年土石方剥离工程一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02     浏览:0    
核心提示: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2019年土石方剥离工程一标段施工招标公告对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2019年土石方剥离工程一标段施工项目进行国内公
  

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2019年土石方剥离工程一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对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2019年土石方剥离工程一标段施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
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2019年土石方剥离工程一标段施工项目
2.项目概述:
西三号露天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胜利煤田西部,大部分在锡林详查区内,行政隶属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管辖
本区交通目前以公路为主,锡林浩特市西郊有民航机场,每周有定期航班,飞往呼和浩特市及北京。
胜利煤田地处内蒙古高原中东部,大兴安岭西延的北坡,属高原丘陵地貌。胜利煤田位于内蒙古高原中东部,气候干燥,降水量小,地表水系不发育,仅锡林河常年有水,其余为洪水型河流,本地区属半干旱大陆性气侯。
3.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2019年土石方剥离工程项目业主为内蒙古能源发电锡林浩特聚能矿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全部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4.招标范围
2.2工程范围:锡林浩特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2019年土石方剥离工程一标段。其中土方及岩方1376.65万立方米(其中含开拓量800万立方米),松土保温及覆土40万立方米。
2.3工程内容:剥离土石方:护及工作面排水(现场含水丰富区域挖截水沟及临时集水坑)、洒水降尘等工程。
5.投标人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壹级及以上资质,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要含有土石方工程类似内容。投标人在2016年1月1日以后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必须不在处罚期内、必须没有与拟投标项目类似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5.2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3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2个(类似工程是指: 2016-2018 年度承揽的露天煤矿土(石)方工程,提供合同原件,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
5.4拟派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一级建造师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本企业注册且均在有效期内,同时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5.5设专门的技术人员(中级技术职称及以上)至少5名,要求从事相关工作2年以上,要求提供职称证书。配备专职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至少2人,要求经过专门安全培训取得安全资格证书,持证上岗。
5.6本招标工程要求施工设备能力:采装设备必须在3.0立方米及以上且不少于25台;排土车辆采用载重32吨及以上自卸汽车不少于100 辆。自有车辆提供购车发 票或车辆行使证,租赁车辆提供租赁合同。
5.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的两个以上法人,或投标人和投标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 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5.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且满足以下条件:
5.8.1联合体成员不能超过2 家
5.8.2业绩要求联合体成员必须满足,设备、人员要求联合体成员可以共同满足。
6.投标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  4月 1 日至2019年  4 月 8 日,每日9:00-11:30;15:00-17:00,逾期不予受理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