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辽宁大连市庄河Ⅲ(300MW)海上风电项目安全稳定控制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02     浏览:0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模:/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大连市庄河Ⅲ(300MW)海上风电项目安全稳定控制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大连市庄河Ⅲ(300MW)海上风电项目安全稳定控制设备采购)的投标 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公告 “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 年 04 月 02 日 00 时 00 分到 2019 年 04 月 11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公告 “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 04 月 23 日 10 时 00 分 
 
递交方式:详见本公告 “七、其他”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 年 04 月 23 日 10 时 00 分 
 
开标地点:详见本公告 “七、其他”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连市庄河Ⅲ(300MW)海上风电项目安全稳定控制设备采购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大连市庄河Ⅲ(3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辽宁省大连市庄河海域,为《大连市海上风电场工程规划报告》中的III场址。位于庄河规划风电场I场址南侧,II场址的东侧,北侧距离航道约1km以上,避开海洋红港口近海航运区,西侧距离航道2km以上。风电场南北长8.6km,东西7.7km,场址中心距离岸线约22.2km,面积约47.7km2。
 
本工程装机规模为300MW,拟配套建设1座220kV海上升压变电站和1座陆上集控中心。规划场址I位于规划场址III北侧,装机规模为100MW,规划场址I和本工程共用1座220kV海上升压变电站,规划场址I以35kV交流海缆接入规划场址III的220kV海上升压变电站,共用220kV海缆线路送出,送出容量按最终400MW考虑。
 
220kV海上升压变电站规划安装规模为2×240MVA,经2回220kV海缆线路登陆,登陆后再经220kV架空线路接入陆上集控中心。陆上集控中心附近规划建设1座汇集站,作为庄河区域海上风电场的汇集站,汇集站至500kV黄海站之间新建1回500kV架空线路,导线截面4×400mm2,长度约为13.2km。现阶段汇集站暂不建设,新建500kV架空线路暂降压至220kV运行,陆上集控中心与规划汇集站之间建设1回220kV线路,与新建500kV架空线路连接,从而将庄河III风电场接入电网。
 
2.2 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庄河项目陆上集控中心2套安全稳定控制装置(区域稳控系统)和2套安全稳定控制装置(系统保护执行站)、附属设备的采购及配套服务的提供。
 
交货时间、地点:2019年5月10日前,一批次运抵大连市庄河III(300MW)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或招标人指定其它地点(投标人负责将货物运抵招标人指定地点并承担将货物交付给招标人前的所有手续、费用和风险,由投标人自行卸货、保管)。2019年5月25日前,完成设备的安装及调试。
 
招标人有权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调整交货时间、地点,投标人不得据此要求调整合同价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并具有所投标产品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或检测报告。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有至少5套安全稳定控制装置供货业绩(其中至少1套有稳定运行超过3年的良好经验),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3.4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的1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9年4月2日至2019年4月11日17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