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阿坝州毛尔盖河剑科水电站安全监测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04     浏览:0    
核心提示:阿坝州毛尔盖河剑科水电站安全监测工程招标公告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自筹项
  

阿坝州毛尔盖河剑科水电站安全监测工程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松潘县下八寨乡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剑科水电站首部枢纽左右岸灌浆平洞、生态放水洞工程施工及生态流量排放系统设备采购

本次招标的是剑科水电站首部枢纽左右岸灌浆平洞、生态放水洞工程施工及生态流量排放系统设备采购标,包括(但不限于)的主要工程项目有:(1) 生态放水洞工程;(2) 灌浆平洞工程;(3) 压力钢管制造及安装工程;(4) 生态流量排放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5) 临时工程:指为完成上述工作的各类非永久工程。

计划开工时间为2019年6月1日,计划完工时间为2020年3月31日

1000

2

 

剑科水电站安全监测工程

大坝、挡水建筑物、泄水建筑物、羊拱沟引水工程、输水系统、边坡安全监测工程及其外部变形监测基准网,监测设备的采购、运输保管、现场检验、安装埋设、观测、维护及资料分析报告的提供(包括地下厂房监测工程观测、维护及资料分析报告),以及为完成上述工作相应的土建及临时工程。

计划工期:41个月,包括施工期29个月,全部投产后继续监测12个月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四川省阿坝州毛尔盖河剑科水电站首部枢纽左右岸灌浆平洞、生态放水洞工程施工及生态流量排放系统设备采购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2.通过GB/T 19001-2008/ISO 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GB/T 24001-2004/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 28001-2011/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无涉及商业贿赂等相关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二)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

具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近三年财务状况无亏损。

3.近三年无质量安全事故记录。

4.业绩要求:近三年内独立完成过至少1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注册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及以上证书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并具有10年施工经历并担任过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且项目经理不得兼任。

7.总工或项目副经理:必须具有中级职称,并具有6年以上工作经历,并承担过类似项目总工或副经理以上职务的施工经历。

8.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拟投入人员满足项目需要,并按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的“主要人员简历表”要求填写和提供相应的证明、证件。

备注:上述人员应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投标文件中应提供近半年社保证明。

9.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2

四川省阿坝州毛尔盖河剑科水电站安全监测工程

(一) 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而且安全监测应在认证之列,具备勘测设计综合甲级,并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中介机构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或安全事故而被起诉并败诉的事件发生。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参加投标的,其子公司或控股公司法定代表人与母公司为同一人的,该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与其它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8.投标人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业绩要求:最近5年内承担过至少2项大型水电工程安全监测项目。

投标人的技术能力:

1. 近五年内应具有与招标工程规模和性质相类似工程的监测仪器设备安装埋设与观测经验和经历,其经验和经历与本次投标的项目相符;拥有从事安全监测的专业队伍,具有实施投标项目的技术能力、施工经验、施工装备、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质量保证能力和资信;具备监测资料初步分析能力。

2. 投标人拟派驻工地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证书,项目经理要求有8年以上经验和能力,且担任过类似大中型工程项目经理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项目总工应在大坝和外部变形、边坡工程、地下工程安全监测方面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包括3年以上相同工作岗位的经历;具有国家认可的相应职业资质。具有国家认可的相应职业资质。

3. 投标人应配置具有丰富操作经验的监测专业人员和至少一位监测专家完成本合同规定的各项工作。监测专家具备的最低资格应为专门从事水利水电工程监测设施的建设和监测,不少于10年并有至少两个大、中型水电站大坝工程监测的经验,能对监测仪器设备的采购、测试、检验、安装、监测和维护,以及数据采集、分析和整理提供业务指导和技术把关。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4月3日至2019年4月1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