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乌鲁木齐铁路局西站沟西现有供热设施设备改造项目(低氮设备采购及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04     浏览:0    
核心提示:乌鲁木齐铁路局西站沟西现有供热设施设备改造项目(低氮设备采购及服务)招标公告1、项目名称:乌鲁木齐铁路局西站沟西现有供热
  乌鲁木齐铁路局西站沟西现有供热设施设备改造项目(低氮设备采购及服务)招标公告

1、项目名称:乌鲁木齐铁路局西站沟西现有供热设施设备改造项目(低氮设备采购及服务)

2、资金来源:政府主导、企业自筹 投资:548万元  

3、保证金金额:100000元

4、工程规模:4台(29MW)

5、招标内容及范围:乌鲁木齐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对乌鲁木齐铁路局西站沟西现有供热设施设备进行低氮设备改造,包括供货、运输、安装、调试、验收、质保及售后。

6、投标人资格条件:

6.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的制造商或经销商。

6.2、经销商必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代理授权书。注:同一品牌的制造商与经销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一个制造商仅能委托一个经销商参加投标。

6.3、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近3年(2016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至少具有低氮型燃烧器供货及安装业绩两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

6.4、开标时投标人需携带新疆数字证书认证中心发放的CA锁(企业锁、法人锁)至开标现场,投标人未提供光盘或投标人提供的光盘由于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成功导入评标系统的,均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评审。

6.5、其他说明:(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末划分标段的同一标段项目投标。(3)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6.6、投标人开标时需携带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章的法人授权委书或法人证明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或法人身份证原件。

6.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04月03日-2019年04月16日

8、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年04月16日10: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