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非重点)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嘉绍大桥2019至2021年桥面铺装养护工程设计(重新招标)标段[Y3300000007000034006001]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嘉绍大桥2019至2021年桥面铺装养护工程设计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嘉绍大

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嘉绍大桥2019至2021年桥面铺装养护工程设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嘉绍大桥2019至2021年桥面铺装养护工程设计 已由业主“浙江嘉绍跨江大桥投资发展 ”列入年度计划,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业主为浙江嘉绍跨江大桥投资发展 ,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嘉绍大桥2019至2021年桥面铺装养护工程设计,每年施工建安费暂按人民币800万元计列。

2.2  技术标准:本工程采用交通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中的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2.3  招标范围:

本次桥面铺装养护工程设计招标设1标段,主要工作内容为:

桥面铺装路况调查

每年对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嘉绍大桥主航道钢桥面铺装、北副航道桥及引桥桥面铺装使用性能进行调查 ,确定桥面铺装病害分布情况,深入了解桥面铺装损坏病害特点和路面车辙较严重路段的精确位置,基本确定当年桥面铺装工程养护路段。

病害成因诊断

开展桥面铺装病害成因分析,确定主导病害类型、发展层位和成因,判断病害发展趋势。

桥面铺装设计

在桥面铺装调查和桥面铺装病害成因分析、诊断的基础上,编制2019-2021年的养护维修方案,并按年度编制桥面铺装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和施工图预算。

后续技术服务

在每年桥面铺装养护工程施工项目招标阶段,提供施工项目专用技术规范;在工程施工过程中,提供设计交底、铺装层生产配合比验证、施工全过程提供现场技术服务等技术工作。施工完成后协助完成竣工图编制,在施工缺陷责任期间为可能发生的病害提供设计方案、编制下年度桥面铺装养护计划建议等相关后续服务。

本次服务周期:合同协议书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桥面铺装施工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其中:

桥面铺装路况调查及病害成因诊断:每年在接到发包人书面指示后30天内完成,并通过相关评审,提交桥面铺装路况调查及病害成因诊断分析报告。

施工图设计:在分析报告评审后30天内,向招标人提交当年度的桥面铺装一阶段设计的全部施工图、预算文件和工程量清单及相应施工技术规范专用条款编制。

经发包人组织审查后10天内,对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修改完善,提交一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 及相应专用施工技术规范等最终文本10份。

根据发包人招标工作进度的需要,按发包人要求提交开展施工招标工作所需的图纸、预算文件、工程量清单、参考资料、专用施工项目技术规范等施工招标资料。

后续服务:从项目开工至竣工验收,施工期每年暂定3个月,缺陷责任期1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 专业甲级资质,具有同类工程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的单位均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 、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 和补遗书 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 网上下载发放时间:2019年4月4日至2019年4月16日。

4.3 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 ”,在本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和补遗书 。投标人购买、下载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相应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4.4 未取得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 ”→“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4.5 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19年4月16日
联系 人 :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 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zmctc

 
标签: (非重点)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嘉绍大桥2019至2021年桥面铺装养护工程设计(重新招标)标段[Y3300000007000034006001]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