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培训中心B楼及园区设施更新改造项目招标

   日期:2019-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培训中心B楼及园区设施更新改造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北京一、招标条件培训中心B楼及园区设施更新改造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

培训中心B楼及园区设施更新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

一、招标条件

培训中心B楼及园区设施更新改造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国有资金0万元;私有资金0万元;境外资金0万元;自筹资金0万元;外国政府及企业投资0万元,招标人为华能置业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培训中心B楼及园区设施更新改造工程(B楼机电部分)

1.项目名称:培训中心B楼及园区设施更新改造工程(B楼机电部分)

2.项目

培训中心B楼及园区设施更新改造项目

1.项目名称:培训中心B楼及园区设施更新改造项目;

2.项目

12.范围:主要内容包括B楼客房区域室内、走道改造,公共区域走道改造,会议室、教室、餐厅、宴会厅改造,门厅增加避风阁,部分外墙翻新,钢结构除锈刷漆,女儿墙及外窗防水施工;游泳馆外墙粉刷、结露处理等。

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如下:

培训中心B楼及园区设施更新改造工程(B楼机电部分)

培训中心B楼及园区设施更新改造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培训中心B楼及园区设施更新改造工程(B楼机电部分)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具备政府有权机关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和相关资质。

资信状况良好,业绩良好,具有类似项目经验(附合同扫描件)。

处于正常的生产经营状态,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专业资质要求: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项目经理应为一级建造师。

项目分包及资质要求:

1、本项目工程要求经发包方及监理审核同意后将网络设备采购及设备的安装调试工程部分进行专业分包。专业分包商要达到的基本要求:

应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壹级及以上资质。

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

分包人应在商务和技术方案中提供所投所有主要设备、软件的原厂商授予投标人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2、本项目工程要求经发包方及监理审核同意后将电梯大修工程部分进行专业分包。专业分包商要达到的基本要求:具备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施工资质等级证书:电梯安装B级及以上资质。

培训中心B楼及园区设施更新改造项目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具备政府有权机关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和相关资质;

资信状况良好,业绩良好,具有类似项目经验;

处于正常的生产经营状态,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专业资质要求: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项目经理应为一级建造师;

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4月9日15:00起至2019年4月16日15:00止。

2.联系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