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哈尔滨市通河县向阳街支行装修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哈尔滨市通河县向阳街支行装修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Z90747GC0001002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








ink="blue" vlink="purple">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哈尔滨市通河县向阳街支行装修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90747GC0001002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哈尔滨市通河县向阳街支行装修改造工程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Z90747GC00010028),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总投资额:43.8万元人民币(装修工程为31万元,弱电工程为12.8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1包:


 


二、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是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项目经理要求:装饰工程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中标施工单位开工后,现场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报名项目经理是同一人,如需调换人员施工单位需提出书面申请,经建设单位同意后方可换人,反之给予一定金额的处罚。
2、投标人需提供(2018101-至今)养老保险缴费部门出具的项目经理、安全员在本单位连续缴纳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证明。
3、必须配备专职或者兼职的安全员,须具备住建厅核发的安全员岗位证书。
4、投标人授权代理人参加本项目的,代理人必须是本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409090000---201904151600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0430090000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0430090000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哈尔滨市通河县向阳街支行装修改造工程项目


2、项目编号:ZZ90747GC00010028


3、建设


4


总投资额:


43.8


万元人


民币(


装修工程为


31万元


,弱电工程为


12.8


万元),


设招标控制价,任何投标单位的报价不得超出此控制价,否则按废标处理。


5


计划工期:


50日历日。


6、招标内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哈尔滨市通河县向阳街支行装修改造工程



建筑面积


101.98㎡。


7、工程质量: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装饰和安防材料表中型号与规格;材料表以外的轻工辅料等材料需是国内品牌并提供合格证及检测报告等。


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登记


方式


1


参与本次


投标


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被授权人必须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


请与


201949日至2018415日,


每日上午


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到


(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


76-6


号),


携带以下材料全部原件及复印件:


·         营业执照;


·         资质证书(年检合格);


·         安全生产许可证;


·         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的无需提供);


·         银行开户许可证;


·         拟派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证书、2018101日至今的投标申请人为其连续缴纳的社保证明文件,社保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


·         拟派安全员的安全员岗位证书、2018101日至今的投标申请人为其连续缴纳的社保证明文件,社保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


·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


·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         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


·         3年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


·         投标人须提交"无拖欠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证明"


·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加盖企业公章的近三个月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以上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留存招标代理机构处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四、


投标截止时间


交及开标时间


1


投标截止时间:


201


9



4



30



9



00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