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2021年培训项目学校公告

   日期:2019-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受泸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委托,现就2019-2021年培训项目学校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概述

1.1 项目名称:2019-2021年培训项目学校

1.2 采购

1.5培训相关要求及采购服务要求:详见第三章 培训相关要求及采购服务要求。

1.6资金来源:政府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就业补助资金、东西部劳务协作帮扶资金、其他政府补助资金等。

1.7服务周期:2019年1月中旬至2021年12月

1.8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1.9 计划培训人数及项目预算价(项目预算总价:25950000.00

计划培训人数及项目预算价(三年培训资金以实际到位资金为准):

1.9.1职业技能培训(高标):2019年培训人数共600人,2020年培训人数300人,计划投入培训资金共540万元。

1.9.2生态护林员培训:2019年培训人数1500人,2020年培训人数1000人,计划投入培训资金共375万元。

1.9.3群众素质能力提升:2019年培训人数6000人,2020年培训人数6000人,2021年培训人数3000人,计划投入培训资金共1500万元。

1.9.4转移就业培训

(1)省内县外转移就业培训。实行定点、订单、定向培训,2019年转移到省内900人,在州内就地就近转移1200人2020年转移到省内900人,在州内就地就近转移1200人,计划投入培训资金共126万元。

(2)省外转移就业培训。实行定点、订单、定向培训,2019年转移到珠海等省外地区900人,2020年转移到珠海等省外地区900人,计划投入培训资金共54万元。

二、享受政府采购政策的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 658号)》第六条 国务院财政部门应当根据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制定政府采购政策,通过制定采购需求标准、预留采购份额、价格评审优惠、优先采购等措施,实现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目标。

关于中小企业: 

《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文)的规定,中小企业(含中型、小型、微型企业,下同)应当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符合中小企业划分标准;

2)提供本企业制造的货物、承担的工程或者服务,或者提供其他中小企业制造的货物。本项所称货物不包括使用大型企业注册商标的货物。

本规定所称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是指国务院有关部门根据企业从业人员、营业收入、资产总额等指标制定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详见《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

小型、微型企业提供中型企业制造的货物的,视同为中型企业。

中小企业提供本企业制造的货物参与投标时,须提供本企业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中小企业提供其他中小企业制造的货物参与投标时,还须同时提供货物制造企业的《中小企业声明函》。

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价格抵扣。

关于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

1、监狱企业: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监狱企业是指由司法部认定的为罪犯、戒毒人员提供生产项目和劳动对象,且全部产权属于司法部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直属煤矿管理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各地(设区的市)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康复所,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的企业,监狱企业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应当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

2、残疾人福利性

注: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三者不重复享受政策。

三、投标人资质条件:

2.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2 具备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具有《办学许可证》、州市及以上相关部门认定的职业教育或技能培训资质。

2.3参加本项目前三年(2016-至2018)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且提供了加盖本单位公章的书面声明书。

2.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近三年(2015-2017年)经审计的会计报表及报告。(如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经审计的会计报表及报告)

2.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否则均视为无效。

2.6投标人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阶段;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没有涉及正在讼诉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讼诉的案件但经评委小组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近三年(2016年至今)在全国范围内无不良信用情况及未被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情况;且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得为“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2.7近三年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3.1 本项目报名只接受网上报名,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2019 年4月9日上午9:00至 2019 年4月16日下午17:30以前(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怒江州 电子服务系统网(网

3.2 文件获取时间:报名成功后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获取,请潜在投标人自行把握好文件获取时间。

五、投标保证金的相关事宜

4.1 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2019年5月817时00分止。

4.2 投标保证金交纳金额100000.00元(大写:壹拾万元整)

六、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5月9日上午09时00分止;

5.2

5.3根据十届州35次常务会议和怒江州 电子化平台建设相关文件,以及(怒公管局发[2018]13号)要求,在泸水市 ,本项目在怒江州 电子化平台开标环节,在解密投标文件前,通过微信扫码支付方式,向各投标人(法人或者法人委托人)收取500元平台使用费,不缴纳平台使用费,不解密投标文件。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19年5月9日上午 09 时 00分止。

6.2 开标地点:泸水市 414室。

八、保证金的缴纳

7.1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1)电汇;(2)网银(不接受现金)。

7.2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0元(大写:壹拾万元整)。

7.3 提交时间及提交

7.4 提交投标保证金的银行及账号:

账户名:泸水市

账号:5300 1756 1370 5100 1756

联系人:石明芬

注意事项:

缴纳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企业基本账户转至泸水市 账户;

转账凭证上备注栏内必须注明招标项目名称、投标企业名称,若分标段招标的,还必须注明所投标段名称;

投标人于保证金转账后持相应缴纳凭证及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企业鲜章)至泸水市 (怒江政务服务中心309室)提取保证金收据(原件提交到开标现场;复印件装入投标文件中)。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ynwhzb
 
标签: 2019-2021年培训项目学校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