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厦门利德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份220KV电力电缆集中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厦门利德集团 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份220KV电力电缆集中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招标编号:FJYZ-HWLS190306007招标编码:CBL_201904
厦门利德集团 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份220KV电力电缆集中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JYZ-HWLS190306007 招标编码:CBL_20190412_101941336
开标时间:2019-05-09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福建裕正工程招标 、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或子包)的投标。
4. 提供投标人上一年财务报告,即经审计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表,亏盈利润报表)
5. 至投标截止时,不属于国家电网公司、国网福建省电力 、国网厦门供电公司或厦门利德集团与投标产品同类的限制投标供应商(提供书面承诺)
6. 2015年1月至今,投标人参加的政府采购活动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同时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的信用查询记录,以及书面诚信声明。(“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查询记录,“中国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记录)。
7. 需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说明函)供应商自行对其有无行贿犯罪情形进行说明或承诺,格式自拟。
8. 中标人不得在标后授权其他单位签署商务合同,否则视为放弃中标。(提供书面承诺函)
9. 存在串通投标或联合围标或有其他违法行为的作为废标处理。(提供书面承诺函)
专用资格
1.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经销商、联合体进行投标,并保证本次供货产品是原厂商、正规渠道的产品。
2.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生产能力,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提供垂直交联立塔三层共挤(VCV)生产设备、分割导体的制造设备和铝金属护套设备,需提供生产设备图片、发票或采购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3.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生产许可证。
4.提供CNAS认证有资质国家级检测机构(不含分支机构)颁发的导体截面>=2500mm2 的220kV电压等级铝金属护套电缆的型式试验报告(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同时提供“导体截面>=2500mm2” 的220kV电压等级铝金属护套电缆型式试验报告复印件,原件备查)。
5.提供3份近5年电力系统内地市级及以上运行部门使用报告(除物资公司、筹建单位)。
6.2016年1月至今应有200公里及以上220KV电压等级的同类型电缆的销售合同复印件及汇总表(①其中必须含有导体截面>=2500 mm2及以上销售业绩)。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500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6:44 至 2019年05月08日 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