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湖南省靖州至黎平(湘黔界)高速公路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6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湖南省靖州 至黎平(湘黔界) 高速公路项目1~3 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湖南省靖州至黎平(湘黔界)(简称

招 标 公 告

 

 湖南省 靖州   黎平(湘黔界) 高速公路项目1~3 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湖南省靖州 至黎平(湘黔界)(简称“ 靖黎 ”) 高速公路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湘发改基础[2017]44号文件批准建设,初步设计文件已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以湘交批[2017]89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省交通运输厅自筹及国内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国家补助和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自筹资金25%,国内银行贷款75%,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项目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项目起点 靖州县城南 ,终点 湘黔界的界牌 ,沿线经过的主要控制点为 靖州城区、焦柳铁路、渠水、飞山寨及排牙山自然保护区、终点接线位置等 ;主线全长 56.991  公里,设计速度 100 公里/小时建设,路基宽      24.5米,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现对该项目 全线 路基、路面、隧道、消防工程土建部分、桥涵、绿化、交安、预埋管线、供电设施以及房建场地平整和场坪道路工程(不含机电、房建及房建区绿化工程)的施工图勘察设计和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为 3 个标段(第1标段为设计总协调单位)。其工程内容等见下表。

 

标段

 

起迄

桩号

长度

土石方

特大桥

大桥

中小桥

 

隧道

互通

服务区

km

万m3

m/座

m/座

m/座

 

m/座

1

K0+000~

K22+452.256

22.452

316.6

0/0

4288.82/12

86/1

0/0

2

0

2

K21+460~

K40+100

18.640

196.6

0/0

1739.8/8

182/2

0/0

1

1

3

K40+100~B2K55+937.789

15.899

306.7

0/0

3325.8/9

96/1

1621.19/2

0

0

本项目计划总工期 36 个月,其中本次招标工程计划工期为:施工图勘察设计周期 6 个月(从合同签订之日起,承包人应按照发包人要求,根据项目进度计划分阶段提供成果文件,最后一批成果文件应在 6 个月内提交)、施工工期 36 个月(从总监签发开工令起计算),缺陷责任期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2年,保修期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5年,桥梁支座、伸缩缝承重结构及伸缩系统等主构件保修期20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相应资质,具有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要求,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含联合体各成员)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设计、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且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3、联合体的资质、业绩以联合体协议书中规定的联合体成员的分工为依据进行考核;4、联合体的信用等级按联合体牵头人的信用等级确定。

3.3 每个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中对1个标段投标,最近第一年度(以招标公告发布前一日公布的结果为准)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AA级的施工企业,可在本次招标中给予增加1个标段投标的奖励。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利益相关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本项目相应标段的初步设计单位、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含设计监理)或以上单位的附属单位不得参加该标段投标。

3.6 招标人不接受存在“投标人须知”第1.4.3项和第1.4.4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或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或被交通运输部最近一年度评为D级、连续最近两年评为C级、连续最近三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施工企业报名。

3.7 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报名。

3.8 如同一单位参与多个标段投标,则不同标段投标文件中所提供的主要人员(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不得相同或重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4  16 日至  2019  4  22 日(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 9  00 分至 12  00 分,下午 15  00 分至 17  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