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常青车辆段站前商业(配套)项目F区机械车库采购及安装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1    
核心提示:报建编号:42011220170915001 报建名称:常青车辆段站前商业(配套)项目招标登记编号:201904121129142765招标项目名称:常青车

报建编号:

42011220170915001

报建名称:

常青车辆段站前商业(配套)项目

招标登记编号:

201904121129142765

招标项目名称:

常青车辆段站前商业(配套)项目F区机械车库采购及安装项目

招投标监管部门:

武汉市工程建设执法稽查站

招标人(盖章):

武汉地铁地产联合置业

招标人法定代表人(盖章):

甄新华

湖北省成套

招标人

沈静

招标联系

15923168714

招标人代理

彭坤

招标代理联系

13667202057

是否电子标:

非电子标

是否需要项目经理:

数据来源:

武汉市 平台 ( )

其他信息

工程

招标类别:

工程货物招标

招标内容:

设备招标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说明:

常青车辆段站前商业(配套)项目F区机械车库共计596个车位的采购、安装及相关服务。

本次招标工程投资额(万元):

3500

立项批准文号:

登记备案项目编码2017-420112-70-03-001476

计划工期(日历天):

270

标段数/采购数:

1

     

质量要求:

合格

 

对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

资格预审办法:

合格制预审

 

公告发布及投标报名、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起止时间:

2019-04-15 16:06 ~ 2019-04-20 16:06

 

投资总额(万元):

3500

购领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价格:

0

购领招标文件时间:

2019-05-10 08:30

 

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下载

 

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投标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达截止时间:

2019-04-26 10:30

 

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达 2)投标申请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制造许可证(A 级)及明细表,许可类型是机械式停车设备,型式需包含平面移动和垂直升降类机械式停车设备。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许可类型是机械式停车设备。 3)投标申请人近五年内(2014年4月-2019年4月)至少具有一项单项工程400个车位及以上的全智能机械立体停车库(平面移动或垂直升降类)的销售及安装的业绩,并运营有2年以上。(以验收合格时间为准,合同复印件以及通过质量监督部门验收合格的证明材料,数量以合同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仅限一家单位报名参与同一个标段的投标(按网上报名的先后顺序确定)。6)在信用中国网站有失信记录或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申请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

 

备注:

一、投标单位在网上报名后,应在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达时间截止前,提交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在招标代理处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提交的证件都需年审合格且在有效期内,并提供一套与原件相对应的复印件以备查验,复印件需清晰可辨、内容完整并与原件一致,并加盖企业公章后装订成册。)(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二代身份证;(2)营业执照;(3)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制造许可证;(4)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5)投标申请人近五年内(2014年4月-2019年4月)至少具有一项单项工程400个车位及以上的全智能机械立体停车库(平面移动或垂直升降类)的销售及安装的业绩,并运营有2年及以上; 申请人若未按上述要求递交将视为核查不合格。二、迟到的投标申请人将被拒绝进行资格预审。 三、原件审查及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时间、地点及要求:审查时间为本公告中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达截止当日的上午9:30时-10:30时止,地点为武汉市民之家3楼。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法:

1、详见本公告中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达截止时间、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达地点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达单位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书,招标人不予接收受理。

 

合格投标人的数量:

本项目采用合格制资格预审。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达截止后,招标人将按照招标公告要求对资格预审申请书进行审查,通过资格预审审查的投标申请人均可参与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bidding
 
标签: 常青车辆段站前商业(配套)项目F区机械车库采购及安装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