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首钢(水钢)凤凰佳园廉租房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首钢(水钢)凤凰佳园廉租房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受贵州博宏欣欣房地产开发 委托,对其首钢(水钢)凤凰佳园廉租房检测服务项目

 首钢(水钢)凤凰佳园廉租房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受贵州博宏欣欣房地产开发 委托,对其首钢(水钢)凤凰佳园廉租房检测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金已落实自筹欢迎国内符合下列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首钢(水钢)凤凰佳园廉租房检测服务项目

2、服务 包括基础及结构检测、安全性及抗震性能鉴定,并出具检测及鉴定报告。

4、服务时限:从检测服务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行业验收、全部资料归档后。

5、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00元∕本,售后不退。

6、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4 16 日至20194 22 日(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每日上午900 时至1130 时,下午1330时至1630 时,在 业务二部(贵阳市观山湖区龙滩坝路迈德国际A215楼)持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包含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副本复印件、中国计量认证(CMA认证)证书复印件,现场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非现场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请务必提供上述现场报名资料的彩色扫描件,并将扫描件发至招标代理联系人邮箱3204527242@qq.com,经招标代理工作人员同意后电汇至下列帐号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个人名义汇款)。

【账户名】: 【账户号】:52001617500052500479【开户行】:建行贵阳北京路支行。

7、发售时间:20194 16 日至20194 22 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00(节假日除外)。

8、发售

9、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 5   6 10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

10、开标

11、资格要求

11.1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工商营业执照;

11.2投标人应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中国计量认证证书(CMA证书)(计量认证范围含地基基础)且在有效期内;

11.3 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包含地基基础工程检测);

11.4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2016年至2018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需承诺书);

11.5贵州省省外检测机构入黔承担检测业务的,中标后须在贵州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投标人需承诺书)。

11.7同一法人的企业或有隶属关系的企业,不能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11.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

招 标 人:贵州博宏欣欣房地产开发      

   

                                         腾祥迈德国际A21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zbg
 
标签: 首钢(水钢)凤凰佳园廉租房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