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宜章县2018年第二期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栗源镇土地复垦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核心提示:宜章县2018年第二期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栗源镇土地复垦项目招标公告宜章县2018年第二期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栗源镇土地复垦项目

宜章县2018年第二期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
栗源镇土地复垦项目招标公告
宜章县2018年第二期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栗源镇土地复垦项目已由宜章县国土资源局以宜国土资函[2019]1号文件批准建设,并由宜章县发展和改革局法规股以宜招标核[2019]25号文件核准为公开招标,项目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拨款,资金已落实。 。
5、总工期:150天。
6、质    量:工程质量标准达到《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验收规程》(TD/T1013-2000)和规划设计方案要求,质量等级达到合格及以上标准。
7、招标范围:该项目整体工程包括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田间路桥、农田生态防护和环境保持及其他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设计图纸)。
8、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二、招标方式和资质要求:
1、招标方式: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2、本项目属于宜章县2018年第二期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十一个土地复垦项目的其中一个,投标人只能对本批次项目的其中一个进行投标,多投无效。
3、投标人要求:
①投标单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依据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者按照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办理了入湘施工登记证(登记证处于有效期)。
②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③投标单位(除地勘单位外)应具备以下资质之一: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林业及生态工程及地质灾害防治工程与相关行业工程建设资质证书。
④参与投标的项目经理(拟任 ⑤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⑥开标必须由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理参加,并出具法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
⑦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⑧项目部组成人员( ⑨投标人经项目所在地的纪检监察和检察机关审核发现有围标、串标、非法挂靠、倒手转包和发生过重大工程质量问题、重大责任事故等不良记录的,一律取消投标资格。
三、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玖万元整(90000.00),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5 月 6日 17:00 时。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账户及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账    号:430 501 706 136 00000 110 -0094
(1)投标保证金时,必须在银行进帐单上注明“XX项目”的投标保证金,如果没注明是“XX项目”的投标保证金,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注意:账号中间的横杠是数字键盘上的减号,前后无空格,一定要输入,否则保证金转不进)。
(2)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付款单位名称不一致的投标保证金无效;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账的投标保证金无效;未按规定足额交纳的投标保证金无效;对于未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被视为自动弃权。
(3)根据湖南省土地综合局文件湘土整发[2012]41号文规定,各投标人投标保证金的银行到账时间的先后顺序即为“合理定价评审连续两轮抽取法”的抽签顺序(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4)开标结果公示期满后第二天签发中标通知书,中标人必须在三个工作日内领取,逾期未领取视为主动放弃中标资格,由备选单位按顺序依次递补。中标人领取中标通知书后5天内将履约保证金48万元交齐,并在领取中标通知书5个工作日内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否则,视同放弃中标,由备选单位直接递补并不予退还投标保证金。未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在公示期满后5个工作日内及时退还到原账户(不计息)。备选单位不在中标结果表上签字的视同自动放弃备选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5)除不可抗拒因素外,中标单位在签订施工合同后5日内进场施工,否则,视为中标人违约,招标人可以解除施工合同,由备选单位依次替补。
四、报名时间及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4 月15 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