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漳县遮阳山旅游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施工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漳县遮阳山旅游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漳县遮阳山旅游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

漳县遮阳山旅游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施工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漳县遮阳山旅游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 已由  漳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关于漳县遮阳山旅游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备案的通知》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甘肃贵清山旅游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

规模:改造修复观景平台、边坡、碎拼石材路面、混凝土路面、栏杆基础、块料台阶、料石台阶、混凝土台阶、U型边沟、标识牌、绿化,新建木栈桥、混凝土桥及景区碎石垃圾清理。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招标范围:漳县遮阳山旅游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任务。

标段划分:本次施工招标共仅一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资质,近三年 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近三年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需提供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项目经理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工程投标活动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为本

3.4 投标人的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没有被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与诚信信息系统锁定的。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审查采用《建设工程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资格审查评审系统》评审。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申请人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

获取日期:

 2019415 1800分至2019420 1800                  

获取时间:

2019415 1800分至2019420 18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