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杭州方向)球墨铸铁管采购6标段球墨铸铁管采购6标段[E3300000007000008034001]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 项目编号:E3300000007000008034001 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杭州方向)(项目名称)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

 

项目编号:E3300000007000008034001

 

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杭州方向)(项目名称)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设计[2017]118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工程设计年引水量为2.3亿m3,工程输水线路总长171.6km,其中杭州市境内23.1km(全线盾构隧洞),嘉兴市境内148.5km(盾构隧洞1.7km、干线74.2km、支线72.6km,);设置海宁、南湖2座泵站,总装机规模3520kW(其中海宁泵站为2400kW,南湖泵站为1120kW),建设

  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杭州方向)球墨铸铁管采购(6、7、8标段)为本项目施工标管道四、五标的甲供材料供货。管道四标工程概况如下:屠甸分水节点至海宁分水点,设2根DN1200管道,总体敷设方向为至西向东,自屠甸分水节点起,沿杭平申线、湖盐线布置至海宁分水点,管线桩号编号为HT0+000~HT7+399.83,单根管道长度约7.40km,管材主要采用球墨铸铁管及钢管,穿越重要公路采用钢筋混凝土套管顶管并内穿输水钢管;屠甸节点双向补压塔1座;海宁分水节点至海宁第三水厂管道,设2根DN800管道,总体敷设方向为至北向南,自海宁分水节点起,沿沪杭铁路布置至海宁第三水厂,管线桩号编号为HH0+000~HH1+726.45,单根管道长度约1.73km,管材主要采用球墨铸铁管及钢管;海宁分水节点至海盐三地水厂管道,设2根DN900管道,总体敷设方向为至西向东,自海宁分水节点起,沿湖盐线、规划百步至沈荡公路布置至海盐三地水厂,管线桩号编号为HY0+000~HY13+935(HY13+935~HY14+350段管道不包括在本工程中),单根管道长度约13.94km,管材主要采用球墨铸铁管及钢管,穿越重要公路采用钢筋混凝土套管顶管并内穿输水钢管。管道五标工程概况如下:屠甸至南湖泵站段节点、南湖泵站至嘉兴贯泾港水厂输水支线工程及南湖泵站一座,编号为TN0+000~TN18+581;屠甸至南湖泵站段节点管线设2根DN1800管,单根管道长度约18.58km ,支线管径DN1400顶管和DN1400球墨铸铁管埋管,长度3.8km ;管材主要是钢管,穿越铁路、重要公路则采用钢筋混凝土套管顶管并内穿输水钢管;总体敷设方向为西南向东北,自屠甸节点下游桐乡花木城处的长山河南岸起,沿沪杭高速和向东北布置,穿过屠甸镇、王店镇至秀洲区黄家埭附近,穿过沪杭高速后,沿乍嘉苏高速,穿过在嘉兴枢纽处高速至南湖泵站,沿途通过主要障碍为长山河、 G15W常台高速、沪杭高速、乍嘉苏高速(顶管)等。本标段招标范围: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杭州方向)球墨铸铁管采购6标段采购清单内的DN800、DN900、DN1200和DN1400的球墨铸铁管管材及配件(盘插盘承短管)的供货、质量检验及其他相关服务等,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工程估算(或概算)造价4000万元,采用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1、投标人自2016年01月01日(由于2018年8月1日起全国检察机关停止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投标人的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不再以检察机关档案为准,招标人在定标前将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 /)按照招标文件约定对拟中标单位的行贿犯罪记录进行查询,查询结果以网页页面显示内容为准。)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机关档案为准);

☑ 2、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良好履约能力及售后服务体系的球墨铸铁管制造商或其唯一授权的经销商或代理商; 若制造商唯一授权的经销商或代理商参与投标的,则被授权的投标单位还应符合以下要求:投标单位具有球墨铸铁管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一家制造商只能唯一授权一家单位前来参加本标段的投标。【若制造商或其唯一授权的投标人同时参与本标段投标的,或者一家制造商授权多家单位前来参加本标段投标的,则该制造商及其授权的投标人的投标均被否决。】 (2)球墨铸铁管制造商须具有卫生主管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3)制造商自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单个合同供货管径大于等于DN1400mm的,且合同中该管径的合同价为2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球墨铸铁管国内供货业绩。【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供货合同,时间以供货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供货合同中应能体现符合资格要求的球墨铸铁管管径及该管径对应合同金额的,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企业,或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一经发现,将导致以上单位的投标同时被否决。

4、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19年04月17日至2019年04月23日。

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

4、未取得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 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19年04月22日16:30。招标人将于2019年04月30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4:30;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电子投标文件采用

 


联系 人 :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 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zmct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