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酒泉市自然资源局酒泉市中心城区新城一期片区、汉唐新区、高铁新区(部分地块)规划调整编制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0    
核心提示:酒泉市自然资源局酒泉市中心城区新城一期片区、汉唐新区、高铁新区 规划调整编制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受酒泉市自然资源局的委托


酒泉市自然资源局酒泉市中心城区新城一期片区汉唐新区、高铁新区 规划调整编制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酒泉市自然资源局的委托,对酒泉市自然资源局酒泉市中心城区新城一期片区汉唐新区、高铁新区 规划调整编制采购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项目编号:GSQC[2019]01号

2.询价采购内容:为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布局、满足产业发展需求,结合我市城市建设实际,依据城乡规划修改的有关法律规定,按照市政府安排,拟对酒泉市中心城区新城一期片区、汉唐新区、高铁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地块进行调整。

3.采购预算金额:300000.00  

4.询价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5.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供应商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获取询价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请供应商2019416日至2019417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5:30-17:00 ,欢迎符合上述条件的合格供应商到 报名并获取询价采购文件。

7.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提供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证件;

⑵提供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提供

提供财务状况报告 ;

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以上第1-8项提供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一式两份,并携带原件备查。报名时将报名资料提交给采购代理机构报名工作人员 ,资料不全者概不接待。

8.递交询价响应性文件时间、询价时间及

递交询价响应性文件时间:2019423830时-900时,逾期不予受理。

询价时间及

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