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运煤船舶人工清舱及输煤系统清理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7     浏览:2    
核心提示: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运煤船舶人工清舱及输煤系统清理工程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采
  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运煤船舶人工清舱及输煤系统清理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华能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运煤船舶人工清舱及输煤系统清理工程公开招标
概况:
1.煤场周边及道路卫生清扫:煤场周边输煤系统、煤场周边道路(一、二期煤场四周道路,三期煤场东、南、北侧道路)及马路路牙石至煤场挡煤墙,二期推煤机库和氢站之间的道路,#5皮带尾垃圾池、#1皮带大块分离垃圾清理。清理煤场挡煤墙外的排水沟、煤场中间的排水沟、各转运站沉淀池、三期煤场渣浆泵房沉淀池。
2.人工清舱:运煤船舶离港及靠岸解、系缆; 船舶卸煤结束后,配合装载机进行舱底、舱壁、甲板、舱口周围散落积煤的清理。
3.码头清理:码头“三块”(石块、煤块、木块)及杂物的随时清理、大块煤的破碎;卸船机、自卸煤斗卸船期间大块分离装置、卸船机各落料槽、煤斗上方铁箅子及各处散落煤、杂物清理;卸船机卫生清理;码头沉淀池及皮带冲洗沉淀池、煤水沟、排水沟清理;码头落地煤清理;煤炭采样器的粘煤清理;卸船期间随时清理卸船机机内输煤系统粘煤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华能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运煤船舶人工清舱及输煤系统清理工程公开招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一)通用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2015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投标产品引起的重大质量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二)专用条件
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括搬运装卸或保洁等相关内容。
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不少于1项电力系统生产区域劳务服务方面的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如未提供合同复印件视为无效合同(合同复印件至少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服务范围等关键内容)。
3.其他要求: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需持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年4月17日9时00分到2019年4月30日17时00分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