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设备材料供应商资格预审第一批(一)公告

   日期:2019-04-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0    
核心提示:2019年设备材料供应商资格预审第一批(一)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

2019年设备材料供应商资格预审第一批(一)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 进行2019年设备材料供应商资格预审第一批通过本次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具备参加 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对应标段的投标资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本次公告相关内容

(一)项目名称: 2019年设备材料供应商资格预审第一批

(二)资金来源:自有资金、银行贷款、中央预算内投资

(三)工程建设

二、资格审查方法

(一)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二) 2018年设备材料供应商资格预审的部分标段(详见附表1)的合格供应商,通过符合性审查后转入 2019年资格预审合格供应商名单。不在上述范围内的潜在供应商如有意参加2019年资格预审,均可报名,作为资格预审申请人参加本次资格预审活动。

(三)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关于进一步支持现代装备制造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内政发201459号)、《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重点装备制造产品推广指导目录>的通知》(内经信装工字2014440号)、《内蒙古自治区办公厅关于征求<促进原材料产品、装备制造产品销售的具体措施>意见的通知》等关于支持自治区装备制造业加快发展的相关政策精神,鼓励设在内蒙古自治区的装备制造企业积极参与投标。对于设在内蒙古自治区的电力装备制造业企业,招标人将另行组织相关企业提交书面申请(包括拟报设备材料标段、营业执照、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或检验报告、质量控制体系等相关资料)并进行现场核实,经现场核实确属主营业务为电力装备制造的设在内蒙古自治区的实体企业,即具备在 相关项目设备材料采购招标的投标资格。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 除特别标明的设备材料标段外,其他标段只接受对应标段产品的制造商的资格预审申请,不接受代理商的资格预审申请(各标段具体要求,详见附表2),其中:

1、只接受制造商进行资格预审申请的标段,资格预审申请人必须具备对应标段产品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参加项目投标以及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2、接受代理商进行资格预审申请的标段,其进行资格预审申请的产品原厂商必须具备对应标段产品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且相应的资格、资质和业绩均系资格预审申请人本人或者其代理产品的制造商本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委托唯一代理商参与资格预审。

(二)申请人应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设备材料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并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申请人为制造商的,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生产人员、产品及元器件检测能力。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实收资本金额不低于本公告的要求[以经有资质的中介机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2019年出具的2018年的审计报告(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为准(如尚未完成2018年度财务与审计工作,可向前递推一年)],申请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各标段具体要求,详见附表2)

2、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对于国家安全强制认证(3C认证)并列入国家最新《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目录》的产品,申请人应具有对应标段产品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各标段具体要求,详见附表2)

4、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指定目录(详见附表3)内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相应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型式试验报告或检验报告(各标段对于型式试验报告或检验报告的具体要求,详见附表2)。注:如申请人所提交的型式试验报告或检验报告不在本次招标产品的指定目录内或各标段专用资格条件要求的范围内,视为无效,不予认定。

5、申请人具有近七年(2012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在 (固定资产投资计划项目一二级采购范围内,必须在“ ” .cn可查询到)同类产品供货业绩南方电网公司(必须在“中国南方电网阳光电子商务平台” .cn:81)”进行注册,未注册的申请人需在报名时办理注册,平台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nzb.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