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赤峰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疗设备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赤峰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疗设备公开招标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 项目概况2.1项目编号:0651-19070347 2.2项目 2.3招标

赤峰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疗设备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 项目概况

2.1项目编号:0651-19070347

2.2项目

2.3招标内容、标包情况:

标包

设备名称

数量

交货时间及交货地点

技术规格及参数

 

1

阴道镜

一批

 

详见招标文件

 

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3  投标人必须具有销售、安装、维修保养能力。

3.4  投标人如是代理商必须取得合格产品制造商的唯一合法授权,若投标人所投产品为进口产品,可提供进口产品合格制造商授权的在中国区域总代理出具的针对本次招标项目的唯一合法授权书。

3.5  投标人所投产品在《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内的须具有《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

3.6  投标人如是代理商须具有包含所投产品经营范围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投标人如是制造商需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3.7  产品质量保证规范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相关标准。

3.8  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194170900分至2019421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