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保税库装卸混配作业及设备管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8     浏览:2    
核心提示:保税库装卸混配作业及设备管理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详
  保税库装卸混配作业及设备管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中铝东南铜业有限公司保税库装卸混配作业及设备管理

保税库装卸混配作业及设备管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铝东南铜业有限公司保税库装卸混配作业及设备管理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设备租赁、劳务服务营业范围; 

3、投标人应建立了相应的安全、生产、技术、装备管理体系,企业主要负责人具备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取得相应资格,按规定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或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健全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4、最近三个年度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最近12个月内未发生安全工亡事故、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 

5、投标人近五年类似工程业绩至少完成2项; 

6、投标人项目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具备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必修设置专职安全员。 

7、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8、近三年内未发生过重大违约事件或拖欠员工工资现象,未因违法违规受到处罚。

9、在中铝集团系统内无不良记录。 

10、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4-17 09:00——2019-04-23 16: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