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陆上计量站400V开关柜(嘉兴1号海上风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陆上计量站400V开关柜招标公告ZJTY10190459 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陆上计量站400V开关柜采购标段

 

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陆上计量站400V开关柜招标公告

ZJTY10190459

   

      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陆上计量站400V开关柜采购标段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浙江省电力建设 , 风电场电量由35kV海底电缆汇流至海上升压站,经220/35kV变压器升压后由两回220kV海底电缆接入陆上集控中心,再由220千伏线路送至嘉兴电网。项目总投资为55.82亿元,建设地址位于杭州湾平湖海域,风场中心点离岸约20km,东西平均长约4.3km,南北宽约14km,场区内海底地形变化较小,水深在8~12m之间,涉海面积约48km²,计划于2020年建成。
1.2   采购范围:
      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陆上计量站400V低压配电柜(6面)及附属设备和相应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
2、  投标资格要求
2.1   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2   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个良好运行2年及以上的国内电力工程400V开关柜投运业绩;
(需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和业主证明文件。合同复印件至少需提供体现合同签约主体、签约时间、签字盖章页以及合同供货范围内容的页面)
2.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2.4   本次招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但对于代理控股关联公司所制造产品的专业销售公司,不视为本条项下的代理商,但投标人须提供与制造商的股权关系证明文件;在上述情形下,投标人仍需提供以下证明文件:代理同类设备的业绩、制造商关于该项目的唯一授权函、所代理设备制造商的技术支撑承诺函或连带责任书;其所代理设备制造商须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的资格 ;
2.5   投标人应提供包含框架断路器和塑壳断路器的400V开关柜型式试验报告(2000A及以上),并提供3C认证证书。型式试验报告的主要内容应与投标产品相一致,包括:与本次投标的柜型一致、主要元器件(框架断路器、塑壳断路器)一致,主要参数(额定电流、动热稳定电流)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潜在投标人需登录“”( )获取本标段招标文件及后续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未注册“”的单位需先办理企业登记注册。具体企业登记注册办法及标书下载操作流程详见“首页——通知公告”内各项操作说明。
3.2   招标文件发售下载时间:2019年4月18日9:00至2019年4月24日17:00。
3.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支付方式:平台支付(暂不支持“现金支付”)。
4、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5月8日9:30(北京时间24小时制),递交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60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